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逸动推PLUS版,内外变化堪比换代

2019年12月18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双12这天,长安北京发布了逸动PLUS车型,这是长安发布的第四款PLUS车型了,PLUS车型相比原版车型拥有更加出彩的设计,更好的内饰用料以及更丰富的配置。

逸动PLUS作为PLUS家族的一员,使用了标志性的家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呈蝶翼形,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大灯与进气格栅有着非常高的融合,这加强了前脸的设计感。另外在大灯的下方还拥有两个硕大的仿进气口,看着很是运动。

车身侧面来看,逸动PLUS和逸动并无明显差别,包括轴距也是一样的,毕竟是同平台打造的车型。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厚实的保险杠增加了尾部的立体感,在其下方还有假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一体式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设计,视觉效果颇为震撼。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上方覆盖有大面积的软性材质,配上钢琴烤漆饰板和银色饰条,营造出了一定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逸动PLUS将会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传动方面,与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6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在2018年才推出了第二代逸动,如今不到一年又推出了逸动PLUS车型,二者平台都一样,就是内外设计有所不同,相当于是换壳车型。不光是长安,现在玩换壳的车型越来越多,主要是车不好卖了,换壳是一种相对简单且能有效吸引消费者的方法。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