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东风11月销量35万辆车,自主品牌逆水而游

2019年12月18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日前,东风汽车公布了2019年11月销量数据。据官方数据显示,其11月销量35万辆车,乘用车卖出了29.24万辆,其中东风自主品牌卖出了5.82万辆,同比增长7.87%,合资品牌乘用车销量为23.42万辆;商用车卖出了6.03万辆,同比增长20.36%。

此外,东风汽车今年1-11月,乘用车共计卖出了268.24万辆,自主品牌的乘用车销量47.99万辆,合资品牌的乘用车销量220.25万辆。

首先来看看自主品牌乘用车,其中,东风风神系列销量破万,国内销量达11150辆,同比增长47.4%。此外,9月份上市的紧凑级轿车风神奕炫表现尚可,单月销量超过5000辆,环比增长49.6%。同时,东风风行单月销量同样达1.12万辆,同比增长24.23%;东风风光销量达2.1万辆,同比增长34.66%。从这样的市场表现中可以看出,东风旗下的三大主力自主品牌均呈现出了逐步上升的趋势。

合资品牌方面,东风日产东风本田的两个日系合资品牌依旧延续强劲表现。其,东风日产单月销量再次突破10W+,达到11.46万辆,同比增长2.87%,年度累计销量提前完成百万辆目标。而东风本田则表现一般,单月销量达8.13万辆,同比增长8.92%。

除了乘用车之外,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品牌商用车,其11月单月销售6.03万辆,同比增长20.36%;前11个月公司累计销售商用车56.52万辆,同比增长7.90%,其中销售皮卡及多用途车型共计4.16万辆。

《汽车年轮》认为,强者恒强,在这个寒流来袭的冬季,东风汽车的表现给车市带来了浓浓暖意,那么在这今年的最后一月东风汽车能否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