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款敢为“女司机”发言的车,新宝骏RC-6外观时尚,动力平顺

2019年12月18日 18:00:05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一说到“女司机”你们会想到什么?油门当刹车踩?开车不看后视镜?还是总是倒车倒不进?诸如此类的种种问题都被人拿来当做谈资。其实交通违法的大多数是男司机,女司机仅占很少的一部分,多数女司机发生事故,是由于慌乱造成的小碰擦。

而就在2019年12月16日晚上,我受邀参加了一个专为女性打造的一个活动“新宝骏,女神之夜“。这次的活动真的让我别开生面,打破了我的许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穿礼服,第一次去夜店,第一次见宝骏的领导以脱口秀的形式讲解产品,我想这也代表着新宝骏打破人们对女性司机的”歧视“的意志吧。

虽然16日我们没有过多的体验到新宝骏这款车到底有多好,感为“女司机”发言,但是好在第二天活动方也为我们提供了一天的试驾活动。有点遗憾的是16日的我们坐的是红色的,而17日却是白色,稍显有点遗憾。

虽然白色的没有红色的好看,但是好在新宝骏RC-6拥有溜背式设计外观和环绕式“星云流水”智慧座舱使得整体给人一种非常的科技时尚的感觉。新宝骏RC-6的车身尺寸虽然为4925/1880/1580mm,但是从远处看却感觉非常的小巧可爱。它的尾部下方采用的是熏黑式的设计,且视觉上会感觉尾部的离地间隙要比前面高上许多,就如同翘起来了一样。但其实他的空载离地间隙为198mm,兼具了SUV的通过性,为女性带来更高视野,保证更加清晰的行车环境。

而当我们进入到它的车内的时候我们能够很清晰的感觉到它的车内空间很足,有着非常丰富的储物空间。尤其是它的后排座椅,它的后排座椅是倾斜的,坐在后面有一种“葛优瘫”的感觉,方便休息的同时腰部的受力也不是很大。

动力方面搭配的是1.5T发动机,8速无极变数箱,起步的时候虽然没有推背感但是非常的顺,唯一不足的点就是刹车略有一点紧致。但是这样的一个动力表现真的是很适合女性司机求稳不求快的要求。在行驶的过程中我们能够很清晰的感受到底盘传来逇震动感,坐在后排感觉会好些,但是在前排就要感觉振动感会大些。

新宝骏RC-6配备多项智能安全装备和智能驾驶系统,包括了自动驾驶辅助和多项主动安全功能。能够针对女性日常行驶的多种场景提供智能辅助和保护,有效缓解驾车疲劳、降低行车危险发生概率,并减少因疏忽产生的交通违法行为。

新宝骏RC-6搭载的新宝骏车联网已全部迭代升级为新宝骏车联网1.5版本,覆盖了众多女性出行场景。其AI语音交互功能,把长段语音可瞬间转化成文字,即时发送位置信息、驾驶习惯云服务等功能完美升级,使手机与车机间能够自由切换,尽享愉悦的人性化智能出行新体验。但是其语音控制是得下载其特定的app才能够使用的。

也正是以上的几点让新宝骏RC-6有勇气敢于为女性司机发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