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奇葩的车牌号,5个8跟它们比都不算啥,这些车主都是狠人

2019年12月18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最奇葩的车牌号,5个8跟它们比都不算啥,这些车主都是狠人

现在每个方面都要使用到号牌,不管是手机还是汽车,都需要使用到它,号牌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有的人对一些特殊数字非常的迷恋,比如商人喜欢选带8的数字,当官的喜欢选择带6的,他们认为这种数字可以给自己带来一定的意义和价值。比如一些人花费大价钱购买了5个8的车牌,甚至车牌比车还要贵,他们依然很高兴,认为自己买的值,这种车开上路一定非常的抢眼。不过今天介绍的可不是什么5个8,因为还有一些车牌比这些更加的奇葩,在路上也更加抢眼。

大家都知道现在选择车牌不像以前了,以前是直接去购买好的车牌,一些车牌是明码标价的,你有钱就可以买到更好的牌照。但是现在不同了,现在的车牌都是电脑随机分配的,你有可能花费很少的钱,就选择到一个很贵的车牌,这种事情并非天方夜谭,当然也有人在选牌照的时候,会突发奇想,选择各种奇葩内容的,比如这台2222B就是如此。

如果但看这个牌照的前四位,绝对是高价车牌,没有个几十万是买不到的,毕竟4个同号的车牌,在路上的辨识度是很高的,远超过什么宝马奔驰。但是坏就坏在最后一个号码,最后一个号码不管是什么,这个车牌都不会受到影响。但它偏偏就是一个B,这连在一起就很尴尬了,大家都知道2和B放在一起的意义,让人感到很无奈。

除了2和B的结合之外,S和B的结合也是非常奇葩的,一般人在选择号牌的时候,肯定会避开这样的组合,但是也有人别出心裁,专门选择这种车牌,并且他们对数字的组合也很擅长,比如这个SB945,你用普通话慢慢的读一遍,就知道这个车主有多么的奇葩了,居然这样自嘲。这样的号牌出现在马路上,肯定是回头率很高的。

警察的车在路上是最威风的,所以有人在选择车牌的时候,就有了脑洞大开的想法,比如这个74110,就让人感到非常的无语,这种车牌在路上肯定会被拦下来无数次吧。

当然还有更狠的,比如这位大哥的车牌就厉害了,直接SB110,这种车牌如果被警车遇上了,肯定会被拦下来来回的盘查吧,选择这个车牌的大哥真的是个狠人,平时开车一定要注意避免违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