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问题频发,你还敢买新势力的车吗

2019年12月18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造车新势力理想汽车霸占了头条,接连的问题让理想汽车处在了风口浪尖,看来造车新势力的淘汰赛已经开启,关于理想汽车的债务问题咱们在这里不过多的讨论,今天咱们主要是说说理想汽车的车辆问题以及我们对造车新势力所造车型的一些看法。

为了和时间以及资本赛跑,一些造车新势力不惜一切代价将自己的车实现量产并且以最快的速度实现交付,毕竟市场残酷越往后活下来的机会也就越难,这也是为何很多造车新势力的车型存在诸多问题的原因,但是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我们都认为这是对消费者的极度不负责任,你拿车型赌明天,但消费者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可能是用生命和你在赌,而且消费者可能真的输不起。

12月2日理想汽车终于交付了自己的理想ONE车型,但是随之而来的是车辆不断出现各种问题:

12月11日,一位用户表示一辆刚刚交付不久的理想ONE亮起了“排放控制系统故障”的故障码。事发之后理想汽车的工作人员及时和车主进行了联系给出了空调系统三通阀自身诊断机制导致的误报警的解释,同时提出了升级OTA办法予以解决。同一时间呢理想汽车的创始人李想也进行了发博致歉,李想也指出车辆还可能会存在其他的误报警的提示,这次的及时出面处理算是让整个事件平息下来,但是谁能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2月16日又一位理想ONE的车主遇到问题,车辆在高速上行驶的过程中竟然无法加速,这着实让车主惊出了一身冷汗,随后官方给出的解释是车辆的物流模式在交付用户前没有完成解除,属于漏检失误,车辆自身没有任何质量问题。而李想本人这次再次致歉。

刚刚交付就问题频发,这不得不让大众理想汽车的造车能力开始产生怀疑,毫无造车经验的理想汽车有没有能力造出一款真正让消费者放心大胆敢买的车?当然了造车新势力新车出现问题不仅仅是理想汽车一家,基本上现在量产交付的造车新势力车型都出现过各种各样的问题,而那些小白鼠车主可能目前也只能是自认倒霉了。

其实说真的目前我们真的不建议去购买这些造车新势力刚刚造出的车型,一个毫无经验的造车新势力没有一点造车经验,只能依靠其他主机厂代加工,说直白点那你还不如去直接买一辆代加工主机厂的车型呢?也许有人会被那些什么终身质保所忽悠,我们只想说一句“他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过明天,那终身质保的承诺有个球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