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8%满意度保障,从今天起,在杭州打专车又有新选择了

2019年12月19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今天,是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正式登陆杭州的日子,也是享道出行正式上线一周年的日子。

为了迎接这个大日子,享道出行也是拼了为了吸引首批用户,打响知名度,享道出行从上周末起在湖滨银泰,设立了长达8米的“享道扭蛋机”装置,吸引网红小姐姐前来直播合照,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扭蛋互动,“拉新”活动大获成功

登陆杭州,对享道出行意味着什么?

• 作为长三角城市群中心级城市,杭州经济发达,是备受瞩目的互联网之城,也是网约车兵家必争之地,滴滴、曹操、T3等诸多网约车企业均已在杭州开城。如果能够获得杭州消费者的信任,证明了享道出行的品质与实力

• 杭州是享道出行在浙江区域上线运营的第一座城市,也是继上海、郑州、苏州、昆山之后入驻的第五座城市。未来2-3年内,享道出行将深入布局长三角地区的城市。登陆杭州,是享道出行布局长三角地区出行一体化的重要一步。

“连中三元”,稳中求进持续探索

12月下旬,享道出行还计划在宁波开城,实现昆山、杭州、宁波三城连开,“连中三元”。

未来,享道出行将稳中求进,继续保持稳健的扩张脚步,不断探索享道模式,引领出行行业市场发展,逐步进驻国内其他城市,让“享道,坐到”的品牌理念走向全国。

全新IP,“享道先生”更贴近消费者

在今天品牌一周年暨杭州开城之际,享道出行还发布了全新品牌形象——“享道先生”,以“安全出行管家”的个性化形象与用户产生深入互动。

“希望这个形象能够让消费者感到我们的亲切与温暖。”享道出行市场部的员工表示,比起“享道出行”四个字,“享道先生”更能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近了近了,感受到了~

一周年,享道出行成绩如何?

正式上线运营一年来,享道出行秉承高品质、全合规、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服务用户出行旅程,注册用户总量已超过600万人,用户满意度高达98%,累计服务里程超过1.1亿公里。

享道出行将延续一以贯之的高标准要求,以“安全合规”作为第一要务:所有驾驶员均需进行全合规深度背景调查和身份资料存档;运营车辆全部使用上汽旗下三年内主流车型,性能及安全指标引领行业标准;车内搭载包括享道智能识别系统、手机双重GPS、一键SOS报警等多重安全保障措施,为司乘双方提供十足的安心与百倍的安全。

享道出行还将为用户提供恰到好处的品质服务:驾驶员定期接受专业的培训与考核,服务用语、服务流程、服务禁忌等都有统一的规范,人性化并伴有温度;车内统一配备免费WiFi、三合一充电线、安全后视镜等精细配品,全方位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出行需求。

这些安全、品质的标准不是说说而已。比如说,搭载在车头的DVR设备能够监测司机实线变道、连续变道等不良驾驶习惯,如果这样的行为频次较高,享道出行会对司机进行培训,保障用户的乘车安全与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