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4驱的进口B级车只卖20万起 都说好 为啥没人买?

2019年12月19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整个汽车市场并不太好过,不管是国产、合资还是进口市面上的车几乎每一款车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年底则更是如此,为了冲量有很大幅度的降价。作为以纯进口身份进入中国市场的斯巴鲁则特立独行,旗下B级车力狮没有任何优惠。除了价格,偏执的作风在产品上也有很大体现。

斯巴鲁这个品牌以动力和操控著称,多年来坚持做自然吸气发动机,自吸发动机拥有相比增压发动机更加线性的动力输出,和更强的使用稳定性,同时维护成本也更加低廉,并且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将整车的操控推向极致,深受消费者喜爱,特别是改装玩家更是对这个品牌情有独钟。

外观方面:外观应该是力狮最大的槽点了,整体外观太过老旧,不管怎么更新换代也不花很多心思在外观上,动力操控都非常一流的车型配上这个外观违和感真的很强,怎么说这种感觉呢,就好像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年轻人,本来应该是个商务精英的打扮,却穿上了他爸爸甚至他爷爷的衣服。

内饰方面:内饰也就是算刚刚及格的样子,感觉连国内很多自主车都比它强,整体和外观调性一样,体现了斯巴鲁一贯的保守态度。

动力方面:这应该算是力狮出彩的地方了,倒不是它原创性能有多强,但全系搭载一台水平对置2.5自吸发动机比较特别,有独特的声浪,适合改装,发动机数据在同排量中虽然不算强,但水平对置发动机更低的重心,更小的震动和噪音,使操控性更强于同级,匹配的CVT变速箱更是向平顺节油看齐。9.6秒的破百时间,家用完全足够,百公里平均8升的油耗,同排量也是较低标准。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10个气囊,胎压报警,后倒车雷达和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3.5英寸液晶仪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及加热,分区自动空调,前后排座椅加热等。舒适配置同级出色,但多媒体配置同级较低。

白希文总结:

力狮作为市场中为数不多搭载2.5自吸发动机的车型,并且全系拥有全时四驱系统,原厂动力虽不优秀,但后期非常适合改装,另外它进口身份的品质也不很不错,但外观和内饰实在不敢恭维,可以说太落后了,也遭到很多网友吐槽,并且目前没有什么优惠,这也许是它卖得不好的原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