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明锐”旅行版,想跟你来一场期待许久的旅行

2019年12月19日 16:42:04
分享到:

全新“明锐”旅行版,想跟你来一场期待许久的旅行

作者:孙婉婷

如果你想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去远方旅行,一定少不了一台旅行车。它一定要很舒适,配合你旅行时愉快的心情,它一定要有充足的空间能让你带上一切你想带的东西,它一定要有足够的动力才能协助你征服这一路上的坎坷波折,陪你看到最美的风景。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说的就是全新“明锐”的旅行版,好奇就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格栅采用了直瀑式造型设计,两侧搭配多边形的狭长大灯,使整车看上去非常犀利。此外,充电插口置于车辆的左前翼子板处。

内饰部分并没有采用原来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而是采用了“一字”式的方向盘结构,虽然谈不上独一无二,但也称得上造型独特,中控全液晶显示屏也比旧款车型进行了扩大化。配置方面:座椅加热/通风、USB/12V电源接口、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RS版本车型),还将提供1.5T发动机还将与75kW的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可达185kW。

目前得到的消息称该车在捷克市场的起售价为24,916欧元(约合人民币19.29万元),预计将在2020年1月底或3月完成交付。冬天已经快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快和你的ta计划一场春天的旅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