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长安逸动” 外观设计巧妙,来自雾都的问候

2019年12月19日 18:50:01
分享到:

新款“长安逸动” 外观设计巧妙,来自雾都的问候

作者:孙奇

长安汽车是国产民族品牌,但是在和世界品牌一系列大品牌合作中吸收到了很多精华部分。造形简洁,设计巧妙,做工美观大气,动感时尚,空间宽裕。发动机噪音小,车内非常安静。没错!你所看到的这些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主角”长安逸动”。

外观方面

外观大气,前脸采用了家族化"蝶翼式"进气格栅,硕大的X型大概覆盖了半个车头,内部大量横向镀铬饰条,动感飘逸!具有很强的运动感,不仅仅大气,看起来也十分的具有低调感,品质感十足,有档次,有内涵。安逸动的车身尺寸为:4710mmx1820mmx1505mm,轴距为2700mm,车身长超四点七米。比起老款车型是长度和轴距变化大,这也是国人消费者所喜爱的。外观设计巧妙,侧面非常漂亮,尤其是带凸镜的前大灯炯炯有神。

车身颜色方面

长安逸动颜色方面也是非常霸气!闪光冰晶白,耀动红,碧玺黑,极夜黑,黑色/酒红色,黑色/摩卡棕。多种颜色任你选择。

内饰方面

车内布局大气,中控台的大面积银色饰板,将中控台分为三个部分,整体显得相当具有档次。值得惊喜的是长安逸动就连就连最低配的车型也配备了皮质座椅。

动力方面

搭载1.6L动力,百公里油耗6.1L。逸动搭载的是长安全新一代Blue Core1.6自然吸气发动机,绝对够用。

形态丰腴,造形简洁。这样一款长安逸动,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