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6.59万 雪佛兰创界雪乎蓝限量版上市

2019年12月19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雪佛兰创界雪乎蓝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价格16.59万元。新车将在雪佛兰MyChevy平台独家限量发售,限量售价14.19万元。

此外,官方提供14200元首付、2910元月供的优惠购车方案,以及包含2年商业保险、2年4次保养、2年代驾和事故代步车服务、10万U·CLUB俱乐部积分、限量定制礼盒的尊享大礼包。

雪佛兰创界雪乎蓝限量版设计新潮,外观基于创界RS打造,超大格栅与运动风格包围彰显本车特点,RS专属耀红徽标、RS专属曜黑领结、RS专属曜黑铭牌等装饰充满运动战斗气息。

配置方面,创界雪乎蓝限量版搭载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另外,本车搭载的安吉星车联系统,可实现碰撞自助求助、紧急救援协助、道路导航、远程操控、免提电话等服务。此外,本车还搭载了车道变更辅助、侧盲区报警、后方通过交通警报、智能无钥匙进入等功能。

动力方面,创界雪乎蓝限量版搭载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