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台湾抢先发售,内外进化的小改款C-HR,值得等吗?

2019年12月19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于台湾市场总代理和泰汽车选择在 2019 年 12 月 19 日正式发表小改款 C-HR 车系,新车维持 3 种车型编成,提供经典、豪华及尊爵 AWD 总计 3 种车型选择,首度将 丰田 Safety Sense 主动安全系统列为标准配备,新车正式售价分别为 89.5 万、95.9 万以及 106.9 万(约人民币20.8万~24.8万),新车售价较小改款前有着 3~4.6 万的涨幅,年贩销售目标预计为 6,000 辆。

外观内饰配备更新,空间机能强化

小改款 C-HR 车系在外观上包含头灯及保杠造型皆有所更新,前保杠透过雾灯位置向两侧移动及进气栅造型的更动,以及新增的下扰流版配置,赋予更具性能风格的车头造型,并采用造型更新的 17 吋铝圈设定。同时小改款 C-HR 车系亦将新造型的 LED 头灯组列为全车系标配,其中经典采用反射式 LED 头灯组,豪华以上车型则采用造型更新的 LED Bi-Beam 头灯组,全车系亦将 LED 尾灯组列为标配,豪华以上车型更进一步采用 LED 序列式方向灯、LED 后雾灯及倒车灯。

内饰配置部份,在延续以往的中控台设计基础下,改采亮银粉类金属饰条提升质感,经典采用的布椅加入稜格纹造型提升质感,而小改款车型亦将备胎改为补胎剂配置,使其行李厢空间由原本的 289 公升进一步提升至 377 公升的容积表现。全车系更新增 LED 迎宾照地灯,豪华以上车型的驾驶座追加 10 向电动调整机能(含电动腰靠),并具备浅棕/黑的新双色内饰选择,另外原厂亦透过隔音材质的强化,进一步提升小改款车型的车室静肃性表现。

首搭 TSS 主动安全,增 PKSB 防撞辅助系统

主动安全的提升可说是此回小改款 C-HR 车系的重点改款项目,其首度将 丰田 Safety Sense 主动安全系统列为标准配备,整合包含 PCS 预警式防护、ACC 主动式车距维持、LDA 车道偏离警示以及 AHB 智能型远光灯自动切换系统,不过其 PCS 预警式防护系统仅具备预警及刹车力道辅助,ACC 主动式车距维持系统的作动速域则为时速 50 公里以上,时速 40 公里以下会自动取消。

另外小改款 C-HR 车系亦新增 BSM 盲点警示及 ACA 过弯辅助系统,并在豪华以上车型首度增加 PKSB 防撞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利用全车 8 颗雷达来侦测车辆前后的静止障碍物,当车辆在时速 15 公里以下,系统侦测有撞击风险时即会主动发出警示并降低动力输出,且会进一步主动煞停车辆,避免低速撞击的可能性发生,强化车辆的主动安全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