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身免费维护!来福州购买平行进口车,提车快还比4S店便宜

2019年12月19日 23:00: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2月19日,福建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保税展示交易中心在福州青口汽车文化广场正式开业。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副主任李平,榕城海关副关长黄健出席了该活动,并为中心开业剪彩。

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招商中心主任黄国政介绍,该中心系省内多家大型企业牵头,集汽车贸易、金融、保险、售后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汽车展示、销售中心。

(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招商中心主任 黄国政 介绍整车口岸情况)

该中心的成立,既具备了将海关保税区前移,方便消费者一站式购买平行进口汽车的便民功能;又具备了关税后置,降低汽车整体成本的金融属性。为福州江阴港成为继天津港之后,另一个平行进口车大型吞吐中心夯实了基础。

据该中心主承销商福建汉联实业的总经理曹振军介绍,平行进口车的车型更多,价格比4S店里同品牌、同配置的汽车要便宜20%以上,而且有终身免费维护等各种增值服务。这可以给购车群众更丰富的选择。

(交易中心主承销商,汉联实业总经理曹振军,介绍交易中心情况)

来自天津、大连等各地的30多位平行进口车商,也参加了这次开业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