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气化转型 MINI有望推出纯电版JCW车型

2019年12月20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MINI美国副总裁Mike Peyto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MINI未来仍将会推出燃油版车型,同时也确认了纯电版JCW车型存在的可能性。此前就曾有外媒报道称,MINI管理层正考虑将该品牌转型成全电动品牌,而就目前高层的表态来看,MINI短期内并不会有这样的举措,不过推出纯电动车型确实是在计划之内,其中还包括了纯电版JCW车型。

MINI COUNTRYMAN PHEV车型已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而MINI新能源(MINI COOPER SE)车型也将会在2020年实现交付,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未来MINI会放弃燃油车型,至少从Mike Peyton表态来看是这样。采访时Mike Peyton还表示,JCW未来确实存在向纯电动化转型的可能。

现阶段,2020款MINI COOPER SE已经在美国开启预订,新车起售价为2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9万元),有望于2020年3月份交付。至于纯电版JCW车型,目光官方还未透出任何具体消息,只表示存在理论性可能,后续如何发展,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