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市值突破700亿美元、蔚来累计交付已达3万辆

2019年12月20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特斯拉市值突破700亿美元大关

特斯拉收报393.15美元,收涨3.74%,周三美股盘中最高触及395.22美元,突破两年前创下的收盘记录高位,股价刷新历史新高,市值超过700亿美元大关。据此前消息,特斯拉考虑明年将中国生产的汽车降价20%,特斯拉回应称未听说此事。

蔚来累计交付已经达到3万辆

12月18日,记者从蔚来官方获悉,蔚来汽车累计交付已经达到3万辆,其中第9882辆ES6在广州佛山交付,第20118辆ES8车型在厦门交付。

研究人员采用液氮冷冻废旧电池 提高运输安全性

汽车电池出现缺陷和损坏时,需要用价格昂贵的防爆箱来运输,运输成本非常高。据外媒报道,华威大学研究人员与捷豹路虎的工程师合作,在运输过程中,采用液氮冷冻电池,有效降低相关费用,并且提高安全性。

运输电池时,比如典型的特斯拉电池,所用的防爆箱大约价值1万欧元,对其进行联合国认证又需要1万欧元。华威大学研究人员表示,如果采用塑料容器运输,只需几百英磅的成本。而且,他们强调,低温冷冻不会降低锂离子电池的容量,也不影响电池循环或使用寿命,运输时更加安全。此项研究得到捷豹路虎支持。

俄罗斯科学家利用有机材料制阴极 让钾电池在10秒内完成充放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斯科尔科沃科技学院(Skoltech)的研究人员与俄罗斯科学院化学物理研究所(Institute for Problems of Chemical Physics of RAS)以及乌拉尔联邦大学(Ural Federal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合作,证实可以利用有机材料,无需使用锂或其他稀有元素,制成高容量、高功率的电池。此外,研究人员还证明了该阴极材料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制成的钾电池充放电迅速且具有高能量密度。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