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运动和家用 小哥带你看马自达阿特兹

2019年12月20日 15: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2.0L 蓝天尊贵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魂动”设计理念,前脸巨大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极富视觉冲击力。鹰眼式的大灯看起来非常锐利,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俗。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70/1840/1445mm,轴距为2830mm,轮胎品牌为韩泰,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7。车侧的腰线流畅简洁,平滑的线条凸显了运动的格调,整体的风格显得非常动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造型简洁,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造型也比较美观,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双边双出的排气让整车更具运动感。

坐进车里,2020款 2.0L 蓝天尊贵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洁,内饰用料上加入了大量的软性材质+翻毛皮+Nappa真皮,触感十分不错,极大的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搭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并线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三炮筒的仪表盘看起来比较运动,信息显示比较清晰。仪表盘配有一块4.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来到前排,2020款 2.0L 蓝天尊贵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乘坐起来柔软舒适,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车内的通透性,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表现不错,能满足日常家用。虽然地板中央有鼓包,但凸起较低且配备了中央头枕,对中间的乘客比较友好。

2020款 2.0L 蓝天尊贵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不错,需要应急的时候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出更大的空间,空间灵活性得到保障。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阿特兹 2020款 2.0L 蓝天尊贵版搭载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2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3L,并满足国VI排放。

新一代的阿特兹,虽然在动力系统上没有变化,但在以前被人诟病的内饰设计和用料上有了长足的进步,NVH表现也有了质的飞越,这无疑是好的变化。而且阿特兹主打的运动操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留,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加,这一代的阿特兹,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