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家年华 孙玮:宝马中国公关团队2020年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9年12月20日 19:01: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刘冀然

“车市下行拐点已现,可以说2019年确实是整个宝马中国公关团队工作很辛苦的一年,但欣慰的是,在整个团队的齐心协力之下,宝马品牌在中国车市逆势增长的势头良好。2020年,宝马中国公关团队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宝马中华区副总裁孙玮,在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表示。

2019年,是宝马品牌的产品大年,然而,在密集的新车发布与上市,以及国际车展、CES等众多重大展会的公关工作以外,宝马中国公关团队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极高的活动组织能力,将越山向海、初创车库、宝马中国创新日、中国非物质遗产文化之旅、童悦之家等一系列活动办得有声有色。其中,汽势Auto-First还在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深入采访,并拍摄了宝马公关团队紧张繁忙的工作过程,以此为主体制作了展现汽车人真实工作状态的纪录片《十天十夜》,并谨以此片向宝马中国公关团队及所有中国汽车人致敬,反响强烈。

在12月16日举办的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宝马中国公关团队荣获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年度最佳公关团队大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