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四驱SUV起售低于19万元,长安福特锐际向荣放探岳下战书

2019年12月20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赶在新年前,长安福特亮出了杀手锏。19日,四驱先锋SUV——全新福特锐际在杭州上市,三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8.98万-21.88万元。

要知道,这次锐际杀出的三款车型是全系配备2.0T高功率发动机+8AT变速箱+四驱。

所以,此次长安福特的口号够鲜明:合资中型SUV四驱车售价首次进入19万元以内,这对于风头正劲的日系荣放及大众系探岳等,都下了一封战书。荣放的三大件只是2.0L自然吸气+CVT+两驱,探岳同价位车型的配置也明显不及锐际。

车透社11月曾经撰文《六大杀手锏招招制敌,长安福特锐际向中型SUV群雄下战书》,当时就指出超强动力、智能四驱、全铝悬架、智能车机、丰富配置和个性选择,乃是锐际的进攻利器。

锐际Escape搭载第四代EcoBoost 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新一代8AT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6升/百公里。

在新一代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和轻量化铝合金悬架的加持下,锐际的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精准分配四轮扭矩,毫秒级快速切换两驱/四驱,崎岖路况瞬间脱困;两驱状态下,后轮驱动可完全切断,避免传动轴空转,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锐际还率先在20万级SUV中应用上了此前50万级豪华车才会选用的全铝合金悬架。以轻量化的铝合金悬架,实现更快的前悬响应速度和更高的转向操控灵敏度。

锐际搭载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是与百度联合开发而来,内置的模糊语义识别互联,是目前市面上AI程度最高的语音识别技术,可以做到方言秒懂、长语音秒懂和口语秒懂。

配置方面,锐际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2.3英寸中控大屏,搭载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平。超大尺寸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E-Shifter旋钮式电子换挡、无线手机充电、感应式电动后备箱门、匹配10个高性能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等,配置相当得高大上。

为了挖掘自身品牌的用户转化,长安福特还推出了“福特品牌车主置换锐际享终身免费保养”,这一政策相当于又便宜几千元。

车透社认为,长安福特此次是将锐际武装到了牙齿,它祭出的杀手锏招招直击同级细分市场的痛点,尤其是结合动力、性能和价格,目前在同级细分市场还没有对手。

而对于长安福特来说,太需要有这样一款实力新车来为自己的复兴大计吹响反攻号角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