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累计销售233540台 991时代保时捷911正式停产

2019年12月21日 15: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991代911 Speedster外观采用了911 GT3的设计语言,前脸依然是被保时捷粉丝所熟悉的“蛙脸”造型,同时新车车身也采用轻量化处理。

细节方面新车前杠两侧及下方配备尺寸更大的进气口,该设计进一步加强前脸视觉冲击感。

新车为敞篷车型,为了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其敞篷机构取消了电机,同时部分车身覆盖件为碳纤维材质。

此前保时捷产品与研发主管Michael Steiner表示:991代保时捷911为该系列车型的操控性和性能树立了新的标杆。为了进一步彰显保时捷911的性能,911 Speedster会配备轻量化锻造轮圈以及中央锁止螺母。

911 Speedster座椅后方配备了造型较为复古的整流罩,同时车侧还贴有Speedster的LOGO。新车搭载4.0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08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从静止加速到96km/h仅需3.8秒。

991时代最后一台车911 Speedster正式下线,它的到来意味着该时代的911正式停产。Speedster作为每个时代车型的收官之作,它不仅具有收藏价值,同时也是在向曾经的经典致敬。(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