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起有些令人失望的新索纳塔,我越来越看好新K5了

2019年12月21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11年初,在国内B级车市场车型外观一片中庸之下,一大韩系"颜王"投放进了国内的B级车市场。尽管当年K5的崛起离不开韩系车已经吃透的天下,但颜值上的全面胜出,也绝对是K5在国内B级车市场中迅速站稳脚跟的基础所在。

但凡是K5能够跟得上时代的脚步,我想它也不至于沦落至月销几十台了。在诸多同级别车型均在转战年轻化时,"颜王"也的确显得有些上了岁数。只不过从前段时间开始,K5换代车型的消息就已经爆出,而从新K5目前所曝光的各种消息来看,起亚这次绝对是想玩一波大的!

新车、新颜、新Logo?

对于新K5究竟长什么样,想必关注它的各位也都见到过了,从之前起亚发布的官图来看,新K5的颜值绝对是直接提升了一个档次。溜背造型、夸张的包围以及中网都在指明新K5这是要重新定义年轻化,而且从前大灯以及尾灯的造型也不难看出,起亚是真的在新K5的设计上废了不少心思。

但是,就在诸多实车图片曝光后,起亚被曝光了全新车标,尽管此车标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出现在了起亚的概念车型上,但装配在实车车型上的这还是第一次。而且从内饰以及车头造型来看,这大概率就是新K5。

此外,新K5也被爆出很有可能将是2020年起亚在中国投放的唯一一款新车型。那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起亚大概率会在新K5身上压宝众多,而它的首要目标也很有可能是——直面十代索纳塔。

新K5,能否打得赢索纳塔?

尽管两车互为兄弟车型,起亚现代的关系也是众所周知的。但我仍然相信K5会将矛头指向索纳塔,毕竟两车换代时间极为贴近,整体风格又均走了激进的年轻运动路线,当下B级车阵营中颜值称得上科幻的,也无非就是这两位了。

虽然相较于十代索纳塔的明年4月份上市来说新K5可能会来的稍晚一些,但相比之下,我个人仍旧要更看好这位后来者。

之前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也是带着十代索纳塔正式亮相。尽管在之前我一直都是十代索纳塔的支持者,但看见这个内饰后对它的兴致也是瞬间降到了冰点。与之前所曝光的效果图完全不同,分体式仪表台也被换装成了双连屏,论科技感、论豪华度,都显得有些大打折扣。

而全新K5方面,实车内饰也同样得到了曝光,分体式仪表台、旋钮式换挡机构、大面积钢琴烤漆等等包括空调出风口处的镀铬装饰件,都将其内饰氛围提升至了一个新的高度,在两车颜值均值得称赞的情况下,一个良好的内饰氛围也无疑是新K5的加分项。

据了解,新K5将于明年第三季度投放至国内市场,1.5T、2.0T以及2.0L混动版本的动力总成分布也大概率会和十代索纳塔相同。新颜值、新内饰都在为新K5加码,至于新车标会不会导入国内也着实令人期待,而不得不说的是,未来的B级车市场,无异于将开启"神仙打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