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 VS 高尔夫GTI,品质出众又实惠的2台“小钢炮”

2019年12月21日 22:15: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近日,领克车队在WTCR最后一站的比赛中夺得了第一名,成为了年度总冠军车队。在夺冠当晚,网友们在有车以后钢炮车友群中都沸腾了起来,而其中最兴奋的,当然还是那些刚提了领克03+的车主。不过,一款车型总不会得到全部人的喜爱,总有些人会更喜欢两厢的老牌钢炮,高尔夫GTI,于是,一场对比风波,就在群里上演了起来……

作为群里面的专业编辑,我不能马上插嘴打断大伙聊天,于是我便轻悄悄地记录了他们的聊天记录,各位可以先看一看聊天记录,我再给大家进行分析讲解。

嗯……,各位也看到了,原本只是群友们的讨论,结果最后还是需要我来做一个简单的对比分析,那么事不宜迟,我就先把那天做的分析,贴出来给各位看看!

从两车的基本信息可以看得出来,领克03+的动力参数要比高尔夫GTI要高,如果单纯的比拼原厂的直线加速,那么肯定会是有四驱系统的领克03+更占优势。不过从个人经验来看,高尔夫GTi所拥有的改装案例以及改装潜力,其实都要比刚诞生的领克03+要丰富,因此如果只是谈性能,并且对改装升级有需求的朋友,高尔夫GTI会更适合。

在配置对比这一块,作为新车的领克03+就占尽了优势,因为在它身上有不少的驾驶辅助配置以及很多舒适性配置。正如群里面的群友“胡仁总冠军--03+”所讲,如果在购车的时候并无后续的改装潜力需求,只希望购买一辆配置和内饰都比较优秀,且性能不差的车子,那领克03+,确实就对得上你的胃口了。值得一讲的是,领克03+还有两款比较便宜的入门版车型,因此可以让不少预算差一点的朋友,也能买到这款性能车。

最后,我把这些详细分析发到群上,大伙也明白其实只是自己的需求不一样,所以选择了不一样的车子,如果真要分高低,大可以线下车友聚会的时候,去赛道一决高下。那么回到这两辆车的对比问题上来,其实领克03+与高尔夫GTI,都是比较优秀且价格便宜的小钢炮,如果不知道在它们俩之间该怎么选,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先试驾一下,如果对动力满意,那么就从配置对比上下手,比方说我的话,我会更愿意选择拥有驾驶辅助配置的领克03+,毕竟这辆小钢炮,还是要兼顾日常驾驶需求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