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传3000辆进口特斯拉可打92折?内部人士:想多了!

2019年12月22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引言 | 相反有可能涨价

周五晚上,车聚君刚下飞机,突然看到微博上一条消息在传:有3000台进口Model 3到港,清仓处理打92折,但必须年底前提车。

我们的读者一下亢奋了,不停的问:是真的吗?是真的吗?去哪里买啊?

车聚君一听到这消息,不觉得奇怪,因为季末放大招,是特斯拉一贯的冲业绩手段,何况现在不只是季末还是年末?不过为了稳妥起见,询问了几位特斯拉工作的朋友。得到了奇怪的答复。

第一位说:什么?没听说啊。

第二位压根没理车聚君,毕竟是周末的晚上了。

第三位一听就说:又一个来问的,我快烦死了。这是假消息!

据他介绍,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晚上,一位特斯拉的销售在车主群里发消息,说特斯拉现在有3000台进口车到港,正在清仓处理,所有车型可打92折。上海有几个客户已经定车了,必须得月底前提车。

据他分析,这应该是个假消息,至少是一个非官方消息。理由如下:

▎如果有如此重大的降价消息,特斯拉会很快传达给销售。因为特斯拉的管理结构非常扁平,大中华负责人朱晓彤直接领导几个大区负责人,再往下就是各直营店的店长了。如果真要降价,上午从美国收到邮件,中午就能传达到中国各店。

他自己也问了几个销售同事,没人收到类似邮件。

如果销售不知道一个官方消息,而其他人知道了,那这个人肯定是店长以上级别的人。但这种级别的人,不负责具体销售,怎么会去车主群里做促销?而且,这个级别的高管更不会违反公司规定,不通知内部同事而先跟用户去透露风声。

“如果查出是谁说的,很可能......”这位特斯拉内部人士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

特斯拉很少有一次进3000台车的时候,而且港口也很难盛下一个品牌这么多车。

▎最大可能是,特斯拉中国内部正在更新CRM软件,从第三方供应商处更换为自己的软件系统,但新系统刚刚上线,不太稳定。很可能有人发现了定单系统中的bug,可以把车辆性质改为“展车”,从而让用户以92折的价格买新车。

以前传统豪华车4S店发生过类似销售改系统信息,从而让用户多花钱的事。只不过特斯拉的销售是改系统,让用户少花钱。

但不管怎么说,如果第三种情况为真,该销售也应该违反了公司的相关规定,相当于媷东家羊毛来提升自己的销售业绩。

不过车聚君日前看到彭博社一则新闻,说特斯拉计划明年对出口到中国的车辆实施涨价。

车聚小结

你看,特斯拉永远不缺戏,而且一上演就是罗生门。不到最后官宣时刻,你是不知道它要涨还是要跌,堪称“薛定谔的特斯拉定价”。

最后,还是等一下官方消息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