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兢兢业业的买菜车 小哥带你看斯柯达昕动

2019年12月22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改款 1.5L 手动舒适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让这个小小的车头有了气势的感觉。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不说精致但是看着相当大气耐看。大灯造型锋利简洁,另外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12/1706/1475mm,轴距为2603mm,轮胎品牌为邓禄普,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85/60 R15。侧面造型比较紧凑干练,平滑的腰线从前大灯至尾灯,有效拉长了车身的视觉长度。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让侧面看着比较精致。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造型简洁,横向线条元素比较丰富带来了比较强的层次感。尾灯造型比较常规,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没有那么高,下方的黑色护板看着有一丝运动感。

坐进车里,2019款 改款 1.5L 手动舒适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老派,搭配银色饰板,让内饰有了一丝时尚气息。中控采用环抱式布局,使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搭载了一块8英寸中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不错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上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但各项参数信息还是显示比较完整。

在座椅方面,2019款 改款 1.5L 手动舒适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椅面的菱形的线条设计让它看着并不廉价。座椅比较厚实,乘坐的舒适性比较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有胜于无。开启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对于车内的采光和透气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该车后排空间够用。虽然后排有中央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会让中间乘客腿部空间变得狭窄,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好在两边的座椅还算是厚实,在舒适性上有比较可靠的保障。

2019款 改款 1.5L 手动舒适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72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255L,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对于一些大物件,后备厢空间可能就不够了。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昕动 2019款 改款 1.5L 手动舒适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2.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6L,并满足国VI排放。

斯柯达昕动无论是从设计还是内在实力上看都是一辆完完全全的买菜车,没有任何激情可言。对于它来说,只要兢兢业业的将车主从A点运送到B点,那它的使命就完成了,而这点恰恰是国人最广大的购车点,不掉链子这句话说着简单,但是像昕动这样真正做到的车型并不多,也正是由于它的不掉链子,才让它的中庸受到了国人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