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阳水冷183cc入门级拉力车曝光,配备辐条轮和ABS

2019年12月22日 22:59: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一款三阳的小排量拉力车型,这个造踏板出名的车厂也终于开始尝试往拉力车型市场扩展了。

这是一款代号名叫XS175的小排量入门级拉力车型,从工信部公布的照片来看外观造型还是挺耐看的,并且也有隐约的鸟嘴设计跟辐条的轮毂。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单缸183c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马力约为18.2匹从公布的照片来看这款车型应该搭载了水冷式的发动机。

从车型参数一览能够看到这款单缸183车型官方设计最高车速为129km/h,整备质量为155kg,并且将配备有ABS系统。

之前这款车型在三阳的发布会上曾经做过展示,看来这是准备即将上市了。

现在国内的小排量入门级车型拼的就是配置和售价,这款三阳的XS175ABS应该是整车一个比较不错的亮点了,那接下来就看它的售价会是多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