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款好评SUV 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网友:够过瘾

2019年12月23日 00:14:03
分享到:

六款好评SUV 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网友:够过瘾

作者:孙奇

SUV是指运动型实用汽车,不同于可在崎岖地区地面使用的ORV越野车,SUV也可以称为城郊实用汽车,也拥有旅行般的空间,配以货卡车的越野能力车型。那么好,今天我们来说一说三十万一下的SUV们,无论是性价比,外观,这六款SUV都是很不错的,而且价位上也都很亲民。让我们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车。

宝马X2:官方指导价26.68——32.89万

宝马X2是一款时尚的跨界车,是一款X系两门车,时尚的外观造型让它成为了客户群中的时尚一族。宝马X2长度不长,但是性价绝对是不错的,车外观搭载了双肾型格栅,车尾部为凸起的翘感。动力方面搭配了1.5T和2.0T发动机。

奔驰GLA:官方指导价26.48——38.58万

奔驰GLA为一款紧凑型SUV,最大轴距2699mm,车体为五门五座。动感的造型,出众的操控。外观看起来有一点扁扁的感觉,配上大弧度车顶,让很多人也是喜欢上它的这些特点。

马自达CX-4:官方指导价:14.88——21.58万

CX-4是马自达在SUV领地运动型代表,外观看起来修长,大方。发动机搭载2.0L158马力L4。马自达车型在很多人眼中也是非常的喜欢,设计方面被赞美的不绝于耳。

丰田C-HR:官方指导价14.18——18.08万

就是这样一款售价都不足20万的丰田C-HR,从里到外都给人很大的惊喜,霸气的造型设计,流畅的线条,以及那足够吸引人的括弧车尾。动力搭载了2.0L的发动机,无论是操控还是配置,都是那么的激进。

吉利星越:官方指导价13.58——19.58万

说起吉利,我们都知道它的市场这几天可谓是突飞猛进。星越也是吉利目前最高配车型,外观看看起来就对是大气硬朗,内饰也是非常不错。

长安CS85 COUPE:官方指导价11.99——16.99万

长安车在国内可以说是十分受欢迎的,CS85 COUPE外观看起来十分的霸气,够大,内饰也是非常的宽裕。动力搭载了2.0 T发动机,真的可以说是不错的一款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