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复古 2.3T+10AT 配33寸越野胎 牧马人:比我硬

2019年12月23日 08:4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硬派越野车,对于男性消费者来说,总是有着难以抗拒的吸引力,今天,准备出场的主角依然是一款硬派越野,它是福特的Bronco,许多越野老炮对它并不陌生。它是福特在上个世纪的下半叶里打造的非常经典的一款越野车型,而其三门硬顶越野车的形象一度成为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美式硬派SUV的经典,这台曾被称为“全美最优秀越野车”。

美国越野圈里的情怀车 即将复活

在三十多年的产品生命周期里,这款车型经历了5次换代。1966年,采用了专属的车型平台的第一代福特Bronco正式亮相,那时候,福特主要目的是要抢占小型越野车市场。也正是因此,它的整车尺寸并不大,长宽高分别为3848mm*1740mm*1819mm,轴距仅仅为2337mm,而短轴双门的设计使得Bronco原厂就拥有出色的灵活性和通过能力。这款车型上市后就大获成功,销量仅次于Jeep CJ-5。

然而,对于粉丝们来说,印象最深的往往是福特Bronco的第五代车型,这款车型诞生于1992年,并曾多次出现在美国电影当中。外观上采用了大灯采用分体式的设计,并且加大了进气格栅镀铬亮条的运用范围,这一造型十分经典。

后来,福特的Bronco之后被停产了多年,但在美国的越野圈子,福特Bronco依旧拥有大量忠实拥趸,自从福特在2017年宣布Bronco会回归以来,多少车迷就在翘首以盼,最近,福特曝光了全新福特Bronco的图片,有消息称,这辆Bronco会在2020年全面上市销售。

外观复古 硬派气质不变 配LED大灯

福特Bronco翻译过来就是野马的意思,很多喜欢越野的车迷们就对它充满了期待。复活之后的新款福特Bronco还是十足的越野风格,据了解,这款新车可能会跟全新一代的ranger中型皮卡使用同一款平台和技术,意味着这辆SUV会带有ranger坚固框架的基础。

在造型上,全新福特Bronco方正的外观还是美式硬派越野车的形象,在设计上,这款车多处都采用了直角线条,前保险杠的位置设计得很犀利,搭配横向整齐的LED灯组,两边的大灯则使用了复古圆形的设计,让经典越野车的形象变得更为精致而豪华,进气格栅上镶嵌了Bronco的英文logo,还有一些性能车的味道。

侧面的设计很有特色,在前门周边设计了一圈黑色装饰条,并将后视镜等零件镶嵌固定于装饰条之上,显得非常的硬派,而在后箱部分则是同类车型标志性的可拆卸车顶设计。车尾立体式的尾灯层次感,增加这辆车的动感风味。据了解,这辆车会安装16寸的车轮圈以及33寸的越野轮胎,将硬派风格沿袭到底。

动力是亮点 2.3T+10AT最多爆出274马力

对于越野车来说,动力和越野能力还是检验一款车的硬性标准,全新福特Bronco夸张的接近角和肉眼可见的前后双整体桥悬挂,都显示了该车超强的越野性定位。从目前发布的图片看,这款车的通过性和越野性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但是,目前,这款车型的内饰还没对外公布,但是,按照福特目前的思路和外观设计,内饰风格走潮流化路线,应该会有很多科技化装备,还会跟时代接轨。

动力方面是最大的亮点,新车预计搭载福特旗下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8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这组数据上看,这套动力组合还很有“杀伤力”,至少,对于牧马人来说,恐怕要开始犯愁啦。

鬼扯:全新福特Bronco预计在2020年的春天发布,这款硬派越野复活来袭,逼格满满,很有竞争力,对于粉丝来说,准备好银子吧,这款新硬派SUV还是很值得出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