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索纳塔 N-Line信息曝光,最大功率290马力

2019年12月23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与上一代相比发生了很大变化,新款车型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高性能的动力系统,而且其高性能衍生版本也受到了许多关注。

据消息称,现代产品规划负责人证实了索纳塔将推出 N-Line车型,并否认了索纳塔N的推出可能性。

虽然现代不会推出一款超强性能的索纳塔 N,但索纳塔 N-Line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现代索纳塔 N-Line搭载的是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可产生290马力(216千瓦)的功率和420牛米的扭矩。该发动机将与8速双离合变速器匹配,其早就在Veloster N hot掀背车上进行了搭载。

从曝光谍照上看,N-Line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并采用了更大的19英寸车轮(标准车采用18英寸)。不过,该车的动力仅通过主动扭矩矢量控制传递到前轮,没有配备限滑差速器和全轮驱动。

现代可以说是为这款索纳塔 N-Line“操碎了心”,其很可能是几个即将推出的N-Line车型中最先上市的产品。而据悉,现代品牌还将进一步扩大其性能车家族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