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0北京车展发布 几何新车型路试谍照

2019年12月23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几何汽车全新SUV车型路试谍照几何汽车继推出几何A后即将迎来全新SUV车型,参考配图来看,新车前脸看上去就像是拉高版的几何A,由于测试车伪装严密,小哥预计其前脸依然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

车身侧面伪装较为严密,几何这款新增SUV车型从B柱开始车顶采用溜背的造型,看上去有跨界SUV的既视感。

配图为几何A内饰官图几何新增SUV还没有曝光内饰谍照,小哥预计新车车内依然会保留造型极简的中控台、双辐式方向盘以及几何汽车官方命名的E-touch中央触控区。

几何新增SUV目前还没有公布动力及电池组信息,预计新车同几何A一样搭载来自宁德时代51.9kWh和61.9kWh两款三元锂电池组,同时电池组有望配备ITCS电池智能温控系统(上述信息仅为猜测,后续以官方信息为准)。

据悉吉利汽车预计2020年推出6款新车,其中几何汽车会在明年发布一款新增SUV,关于新车外观、内饰及动力更多消息,小哥随后也会持续更新。(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