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官图发布,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上市,新款宝马5系国内谍照曝光

2019年12月23日 19:41: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01

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官图发布,明年2月上市

日前,奇瑞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瑞虎7/全新一代瑞虎7 PRO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内部代号为T1E,是2019广州车展发布的全新瑞虎7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2月18日正式上市。

从官图来看,量产版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基本保留了此前车展概念车的设计,它们也是基于奇瑞全新“峰格设计理念”打造的首款SUV产品。外部细节配置上,新车还提供了流水LED转向灯、面积达1.13平方米的全景天窗、最大19英寸的轮圈等,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冲击力。在尾部,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采用了“天际线贯穿式LED尾灯”。尺寸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的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保留了此前概念车的座舱风格,简约的对称式中控台,搭配科技感十足的三屏交互设计等。据悉,新车共计提供三种内饰配色。另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还将提供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AEB自动紧急制动、行李架、鲨鱼鳍天线、隐私玻璃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SQRE4T15C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可模拟9速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全新一代瑞虎7 PRO则搭载SQRF4J16型1.6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相比奇瑞瑞虎8,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给人的感觉更加年轻,在设计上高度还原概念车的风格,保留了诸多个性化的元素,让人眼前一亮。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02

新款宝马5系国内谍照曝光,内饰升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宝马5系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其针对内饰配置进行了一定的升级。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此前曝光的新款5系旅行版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其前大灯内部使用与全新宝马3系相似的的天使眼设计,LED日行灯为双L造型,看上去更加简约。此外,预计其格栅、保险杠等处相比现款将有所调整。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没有较大的变化,但其尾灯将会有所调整,灯腔内部构造变得更加简约,但并没有采用全新3系的L型设计,而是采用类似全新宝马X5的造型。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新款海外版5系旅行的内饰,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内部整体设计布局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相较于现款车型,其中控屏幕尺寸有所增加,同时预计其搭载的娱乐系统也将更新为最新版本。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款宝马5系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2.0T低/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52马力、3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350牛·米、4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继续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新款宝马5系延续了新7系的设计,双肾格栅更大,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更强,据悉新车将在明年第三季度上市。随着新款5系浮出水面后,相信奥迪A6L奔驰E级也不会坐以待毙,届时该细分市场又将迎来新一轮的较量。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03

13.2万元,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上市

12月23日,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上市,官方售价为132020元。据悉,仅限2020台的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将于2020年1月1日起开始车辆的交付。虽然新车还未全面上市,官方此次仅公布了该车型单一的售价,但可以判断的是该版本的价格,或为吉利icon全系价格的上限。

吉利icon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外形突破吉利家族设计风格,90%高度还原概念车CONCEPT ICON。吉利icon拥有七种车色,除了为“银河限量版”专属配色ICON 50°灰之外,吉利icon更有ICON 80°灰、ICON蓝、ICON绿、ICON金、ICON红、ICON白。

吉利icon采用13颗雷达和5个摄像头双融合方案,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达到L2+级。全系标配全新一代APA全自动泊车,另有自适应巡航、城市预碰撞系统、车道保持、城市预碰撞系统、交通限速标示识别等十余项安全科技。

吉利icon搭载1.5TD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匹配48V BSG轻混技术,整车最大功率达140kW(190Ps),峰值扭矩 3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7.9s。强动力同时兼顾经济性,以5.7L/100km的油耗,在具备较好的动力表现的同时,还具备舒适经济的用车体验。

轱辘哥小评:吉利icon是目前市场上设计较具颠覆性的自主品牌车型,给未来的汽车设计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除了个性化的外观配置外,科技智能也是新车的主打亮点,对于追求个性和智能生活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04

雷克萨斯LM将于1月预售,2月正式上市

近日,有消息称,雷克萨斯中国计划在2020年1月10日公布雷克萨斯LM车型的预售价并开启预售,而2月3日则产品下线,同时将于2月24日正式公布指导售价并宣布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风格,纺锤形的前格栅很有辨识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3000mm,相比埃尔法在车长和车高上均有增长。此外为拥有更高的乘坐舒适性,新车还针对悬挂进行了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设计风格。其将提供黑色和黑白双色两种配色,同时还可选择带隔断的双排4座和三排7座两种版本,其中七座版也采用2+2+3式座椅布局。

配置方面,7座版相比埃尔法升级了12.3寸中控屏幕、17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全景影像、自动刹车辅助功能、卡片钥匙、更舒适的座椅填充物、后排13.3寸车载电视等。而4座版在此基础上升级前后排隔断、后排26寸车载电视、后排车载冰箱、后排座椅按摩、后排控制面板、后排扶手箱、19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耳机接口和6个USB接口。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 300h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L油电混合系统。

轱辘哥小评:作为埃尔法、威尔法的同平台豪华车型,消费者对于加价的关注度似乎已经超过雷克萨斯LM本身,据悉,雷克萨斯LM的提车价已超过200万,即便如此,相信还是会有不少人选择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