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久不衰的时尚小车 小哥带你看大众Polo

2019年12月23日 23:1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Plus 1.5L 自动炫彩科技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而车头搭配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感觉非常精致。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轮胎品牌为韩泰,标配规格为185/65 R15。车侧造型运动十足,整体线条设计也非常的时尚,整体看起来颜值尚可。

车尾部分,该车用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敦实紧致的车尾,从而体现出较为丰富的层次感。此外该车的后尾灯造型也较为时尚,夜间点亮时更能吸引眼球。

坐进车里,2019款 Plus 1.5L 自动炫彩科技版采用黑灰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简约运动,而蓝色饰板的加入,让内饰更显时尚。此外中控台被搪塑包裹,手感十分不错。并且还配备了一块6.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造型颇具运动气息,握感较为一般,不过两侧的功能性按键在操作方面还是非常实用的。

该车配备有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后驻车雷达、前排头部气囊等。

在座椅方面,2019款 Plus 1.5L 自动炫彩科技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并且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都比较到位,从而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性,美中不足的是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车内的通透性,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乘坐空间不大,但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还是可以的。而且后排还配备的中央头枕,从而能够很好的改善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另外虽然后排中央有鼓包,但是凸起程度较小,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2019款 Plus 1.5L 自动炫彩科技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1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003L,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如果想装一些大物件,那后备厢空间可能就不够了。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Polo 2019款 Plus 1.5L 自动炫彩科技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DMB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5L,并满足国VI排放。

综上所述我们能够看出该车的定位始终是一台入门的小型车,而它的目标似乎更多放在颜值和实用性方面,所以假如消费者希望在有限的预算内得到一款品质和外观都不错的小型车,那这款Polo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