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150kW纯电动系统获沃德十佳,昂希诺纯电动你会买吗?

2019年12月24日 10:03:04
分享到:

问:我何时才能成为郭靖那样的大侠?

答:只要你学了降龙十八掌,九阴真经、左右互搏中的任意一项武林绝学,就可以横行于江湖,成为人人景仰的大侠。

问:可我天资平庸,就算是穷尽一生,也难以参透这些高深莫测的绝学。

答:那你就去把兵器谱上的神兵利器拿到手,江湖上就再无人敢轻视你,甚至会拜你为师,届时你就可以开宗立派,流芳百世。

对于江湖人士来说,倚天剑和屠龙刀就是不可多得的神兵利器,而对于车企而言,如果能让自家的动力系统排进前列,也会让无数消费者闻风而动,纷纷掏出自己的钱包。

在近日公布的2020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中,德系日系美系韩系车企都榜上有名,传统发动机固然让人热血沸腾,但更加让人关心的,肯定是不用烧油的纯电动系统,要知道这年头就是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了,否则特斯拉怎么会在美国市场摧枯拉朽,让德系三强都吃了瘪。

但已起身准备上台领奖的特斯拉,却并不是登上领奖台的主角,隔壁家的现代汽车成功截糊,他们家的150kW纯电动系统,成为了美国权威杂志眼中的最佳,似是百晓生思考了三天三夜,最终还是把小李飞刀排在了郭嵩阳的铁剑前面,就此奠定了各自的江湖地位。

现代的这套纯电动系统,主要就是搭载到了KONA EV上,该车型并未引进国内销售,估计会让很多国内消费者大失所望。所幸的是,该动力系统还搭载到了今年在国内上市的昂希诺纯电动上。

至于这辆昂希诺纯电动,自然也有它的过“车”之处,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似是来自韩国的潮流型男,瞬间就能让你记住这独一无二的样貌,密封式的进气格栅,也少了几分张牙舞爪的样子,配上打孔设计,又不会显得过于单调,还顺便把充电口也布局到了这个地方。

车身侧面腰线略微高于车门把手,并在前翼子板上急转直下,运动感在瞬间爆发。尾灯并不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但这并不妨碍其营造一个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车尾。

内饰方面,昂希诺纯电动也给出了足够的新意,这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和7英寸的液晶仪表,在当下来说,并无太多的新意,但现代愣是在换挡上带来了新的东西。就是这个类似于鼠标布局的按键换挡,跟其它品牌的按键换挡做出了区别,减少了误操作。

当然,设计之类的东西,还不足以让昂希诺纯电动成为大侠,还需要进入沃德十佳的纯电动系统,顾名思义,这套150kW纯电动系统的由来,就是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电机,附带64.2千瓦时的电池组,综合续航可达500公里,是目前合资电动车中续航最长的车型。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合资纯电动车型,能否成为“车界大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