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con银河限量版公布售价,之前盲订人的后悔了吗?

2019年12月24日 11:07: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icon银河限量版是为数不多未公布预售价即被迅速预订的车型,近日,吉利公布了该车的官方售价为13.2020万元,那么之前盲订的消费者亏了吗?下面我们来看下。

icon银河限量版的外观设计有些非常规,车身是复古的方正造型,但是分体式大灯、双色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这些设计又很现代,所以复古与现代相结合,给人非同一般的感觉,开着该车出门,回头率肯定不会低!

icon银河限量版的内饰设计也很出彩,首先,白色和卡其色的撞色设计,给人的感觉时尚简约,很有生活情调;其次,液晶仪表、中控屏、空调出风口等中控的每一个地方都很有设计感,且它们彼此之间还有关联,可谓从细节到整体都很美。

空间方面,别看icon银河限量版的轴距只有2640mm,车长不过4350mm,但得益于BMA架构带来的极致空间利用率,该车的乘坐空间表现是不用担心的。

配置方面,icon银河限量版搭载最新一代GKUI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语音交互、在线影音、双屏互联等功能。此外,该车还具备L2级别的自动驾驶,配备了APA全自动泊车,I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系统、LKA车道保持、AEB城市预碰撞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示识别等十余项安全科技。

动力方面,icon银河限量版搭载吉利沃尔沃共同开发的1.5T发动机,匹配48V BSG轻混技术,使该车保持强大动力的同时还很省油。

icon银河限量版拥有高回头率的外观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高效的动力系统,如此看来,13.2020万元的售价真心不贵,值得入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