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不到20万怎么选? 长安福特锐际购车手册

2019年12月24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随着翼虎已经“老矣”,长安福特在紧凑级SUV市场这块合资品牌兵家必争之地,已经展现出疲软之势,亟需新鲜血液加入。12月19日,长安福特锐际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先期共推出三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万-21.88万元。据悉,锐际定位紧凑型SUV,在车型定位上要高于现款翼虎车型。那么想要购买新车的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跟着小编一同往下看。

锐际其实就是美版的全新一代翼虎,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本土化细节调整,采用了目前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之下,国内现款翼虎的外观则是沿用欧版Kuga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入门配置车型虽然采用的是传统卤素光源,但LED日间行车灯与LED前雾灯等配置方面均没有阉割,并不会影响到美观度和日常使用。

安全配置方面,锐际并没有针对高、低配车型,在安全气囊数量上有任何区别对待。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除入门配置外,中高配车型均配备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与疲劳驾驶提示等主动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方面的表现。

编辑总结:

本次长安福特锐际所推出的3款车型,即使是入门版本依然配备了不错的基础配置,没有为拉低售价出现入门车型低配的做法,这点还是值得肯定的。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下的首款车型,长安福特锐际展现出了不错的诚意,综合对比,得出了四驱悦享款车型最值得推荐的结论。

除此以外,小编在咨询长安福特北京经销商后得知,目前锐际正处于展车巡展阶段,暂时无试驾车。此外,3款配置车型均无现车,仅接受预订,预计2019年底到店。据悉,2019年预订锐际的消费者如果在年内无法提车,将获得共5888元的综合优惠减免。值得一提的是,长安福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包括Escape Moment新年心愿大派送(限时)、福特品牌车主置换锐际享终身免费保养(限首任车主)、订单客户悦享时间礼遇(限时)在内的三重购车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