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新上市的SUV中,只看这五款就够了

2019年12月24日 17:06:06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2019年即将结束,今年上市的新车虽然多达上百款,但在车市井喷即将结束之际,这只能算是暴风雨前的狂欢而已,真正的精品车型只有那几款。

我们都知道,SUV市场作为近几年最火的细分门类,今年新上市的车型更是不少,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在今年上市的SUV里,各个价位段有哪五款SUV最值得关注。

宝骏RS-5(9.68-13.28万元)

上市时间:2019.4.11

今年四月,宝骏启用了全新品牌LOGO,而宝骏RS-5就是搭载全新品牌LOGO的首款车型。除了LOGO的变化外,新车较以往的车型在外观方面显得高级了不少,尤其是在细节上较以往多了几分用心。并且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20mm,轴距为2700mm,在与其他紧凑级SUV竞争对手的对比中优势明显。

内饰上,宝骏以往的高性价比车型也没有让人失望过,这回定位更高的RS-5更是让人挑不出太多毛病,颜色搭配和材料都非常考究。动力只提供一台1.5T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动力基本能保证日常使用,CVT变速箱的加入也保证了其平顺性。

本田缤智(12.78-17.68万元)

上市时间:2019.6.18

缤智一直都是小型SUV这一领域的佼佼者,产品力毋庸置疑。其实缤智今年的换代改变并不大,只在细节上做了小幅的调整,依旧主打年轻动感的特点。外观内饰的变化不大,我们也就不做赘述。

配置上,现款缤智的配置更为丰富,全系标配了后排魔术座椅,电子手刹,上坡辅助,侧气囊,三模式倒车影像,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高配车型还提供了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等。在空间表现和日常驾驶上都处于同级别的领先水准。

动力方面,缤智提供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和220N.m,匹配6速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取消了四驱车型。其中1.5T发动机的输出要比老款1.8L车型更实在,CVT变速箱保障了日常驾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适合家用。

红旗HS5(18.38-24.98万元)

上市时间:2019.5.26

红旗一直以来威严稳重的设计风格在今年几乎被完全颠覆,HS5作为红旗品牌旗下全新的中型SUV,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此前发布的U-Concept概念车,瀑布式进气格栅和中央的红色装饰带来了颇具攻击性的视觉效果。侧面和尾部的设计则相对简洁,没有明显的硬折线。而在车身尺寸方面,HS5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

动力上,HS5搭载了型号为CA4GC202TD-32的2.0T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N.m,同时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UX(26.80-37.10万元)

上市时间:2019.1.23

雷克萨斯的品质自然不必多说,此次推出了全新紧凑级SUV同样保持了高水准。外观上各种凌厉的线条就证明了这一点,多种元素的堆叠并没有让UX显得过于复杂,反而多了几分运动感和层次感。

内饰设计同样有着较高的水准,UX的中控设计层次感鲜明,功能分区也很明确,其使用的材料个装配工艺同样是同级别里一流的存在。这款精品SUV在空间上的表现也很“精品”,长宽高分别为4494/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处于主流水平。

动力方面,基于丰田TNGA架构的UX搭载了丰田旗下最新的2.0L自吸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46马力,峰值扭矩为207N.m和188N.m,电机总功率分别为80kw和85kw,总扭矩均为202N.m,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丰田的这两套动力系统输出线性,且燃油经济性表现也很不错。

宝马X5(69.99-84.99万元)

上市时间:2019.9.25

全新宝马X5使用了与7系和X7一致的CLAR平台,新平台下的X5采用了高强度钢材,铝和碳纤维材料,即保证了结构的稳定性,同时也减少了整车重量,带来了更为出色的驾乘体验。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的双肾格栅进一步加大,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激光大灯以及21寸轮毂的采用则增添了几分霸气,此外,X5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其空间表现自然不用多说,长宽高分别为4930/2004/1776mm,轴距达到了2975mm。

内饰上同样是宝马的家族化风格,中控上下双屏,水晶档把,星空全景天窗和车内氛围灯的配备给X5带来了几分高级感。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六发动机,经过了宝马的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265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400N.m和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表现十分亮眼。加上新车重量的减轻,这一动力数据带来的则是与运动的外观相一致的驾驶感受。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五款2019年上市的SUV,想要年前购车的,只看这五款就够了。

微信端搜索“chezhiyanghu”或“车之养护”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