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近周末|啊!我终于知道在大东北自驾是什么感受了

2019年12月24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一辆ACarTV
正在加载中...

从事汽车媒体工作这么多年,自己经历过的自驾游无论是公事还是家庭出游,应该手指脚趾加起来都数不完了。但是,我还从来没有在冰天雪地的地方试过长途自驾游,更不用说在冬季的大东北了。

巧的是,在这个广州还能穿短袖的12月,我接到了吉利的邀请,要去参加博越Pro56000公里环中国行东北站的活动。终于有机会到冰雪的世界里试一下长途自驾游是什么滋味了!

其实这次自驾依旧是以公路为主,开起来倒是跟在南方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在零下20多度的地方驾驶,其实还是有不少需要注意和留心的地方,譬如路面可能会有积雪或者结冰的状况,千万不可大意。(视频里我提到了几点,欢迎大家补充哦!)

最重点是,博越Pro这款车我们之前虽然见过很多次,也静态体验过,但是真正开起来是什么感觉确实并不了解,因为国内品牌很多这类升级款的SUV此前我们都已经试过,譬如荣威RX5 MAX长安CS75 PLUS,这次也算是把吉利这款相当重要的SUV给补齐了。至于评价如何?咱们视频里慢慢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