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竟有两副面孔!看了配置马上订车了

2019年12月24日 21:3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说到长安福特,估计很多朋友最先会想到翼虎、锐界这些经典车,不仅口碑够好,整体实力也不错,主要还有着明显福特家族化的特征,让人记忆深刻。前段时间,长安福特又推出了一款实力派车型,虽然和之前的福特有着相似的面孔,但却有着不同的风格,这就是长安福特的锐际。

从尺寸上来说,它算是一台紧凑级别的SUV,介于RAV4荣放和探岳之间,相比翼虎尺寸大了一些。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相比海外版那本的话没有什么变化。神奇的是,你从它的前脸看不出它的车身尺寸,感觉好像并不大,但是从侧面来看,就完全不是一回事了。

整车的线条比较简约,根据不同版本,它的前脸造型也略有不同,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设计,非ST-Line的版本前脸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也圆融了不少;侧面的线条也不复杂,整体显得很干练,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场。

看到尾部后豁然开朗,虽然不像前脸的圆润,但是整体的层次感增强,尾灯点亮形式为L型,相当有辨识度;值得说的是,底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也迎合了整车运动的性格。

而且,除ST-LINE版本配备19英寸轮圈之外,其余两款车型配备的是18英寸轮圈,和整车的尺寸相比,也丝毫不违和。

内饰上也很符合当下大家对于实用和美观的追求,除最低配之外都提供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也采用了12.3英寸宽屏悬浮式中控屏,不仅科技感十足还集成了多项行车功能;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且上面配有自适应续航等按键,增加了实用性;空调面板采用了旋钮+触摸的操作方式,提升了用户体验感受;另外换挡方式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旋钮式电子的换挡方式和整车的提升都有着完美的呼应,整体的档次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进步。

配置方面当然也不马虎,抬头显示、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盲点监测、预碰撞制动系统、全景影像等都是能够提升安全性的配置;另外,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B&O品牌音响、全景天窗等配置,更提升了整车的舒适度。说它是实力派,确实不是浪得虚名,懂哥看了这配置,真的马上想订车了。

说到动力,不如先说说他的全铝合金的悬架结构,一般能配备这种悬架的都是豪华品牌了,而长安福特锐际的售价区间仅为18.98-21.88万元。可见此次长安福特的大手笔。目前,首先推出了三款细分车型,均搭载了2.0T EcoBoost发动机,与之匹配了8速自动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2kW,峰值扭矩为393N·m。其中为了顺应市场对四驱车型的需求,长安福特锐际的2.0T车型也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着实贴心。

如果一定要说说它的不足,个人觉得入门版本的安全辅助性系统配置稍微弱了些,比如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都没有。毕竟18.98万的价格宁可少些舒适性的配置,安全配置也不能少。不过由此也看得出来,毕竟入门的车型应该不是主打,性价比的话这款车还是中配比较实在,在舒适性和安全性上都没有“偷工减料”,至于应该选哪一款,还是看个人对于配置的需求了。

写在最后:

想做一台车并不难,难的是在这种大环境下一台车能不能杀出重围,不仅靠价格和配置取胜,长久的好口碑,才是真正的实力,希望长安福特这次不会让我们失望。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