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欧尚A600 比五菱宏光有面子的多 网友:价格亲民

2019年12月24日 21:54:01
分享到:

新款欧尚A600 比五菱宏光有面子的多 网友:价格亲民

作者:孙奇

随着时代发展,我们可以发现到,很多汽车在设计是越来越牛,稳中求时尚,国产品牌也是一样,不论是吉利还是长安等都是有很大进步,着不防要说起一款车,新长安欧尚A600

让我们来看看外观方面:

时尚动感,美观大气是长安欧尚A600传递给每位消费者的第一感觉,整体造型很精致,透漏出设计的精致入微,简约大方。新车前脸变化蛮大,进气格栅经过亮黑材质装饰,整体看起来十分的霸气凶悍,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车尾设采用了LED光源,中央搭载了镀铬线条。新车也采用了隐藏排气,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干净利索。

内饰方面

长安欧尚A600内饰在MPV级别中算是还不错的,中控台的整体排布拥有非常高的科技感,中央的大屏让整体显得十分醒目,车内的用料在这个价位也是十分良心,仪表盘显示清晰全面,简洁大方,空调控制区简洁直观且易操作。

让我们一起看看动力怎么样

动力方面搭载了1.5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7马力,相比之下比五菱宏光要强一些,传动系统方面依然搭配5MT,6MT变速器。

全新长安欧尚A600无论是内饰设计感还是用料都是非常不错的,前置后驱代表,相比之下要比五菱宏光强劲,你会选择这款全新欧尚A600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