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读最低配英朗,不到8万的工薪阶层家用车,值得买么?

2019年12月25日 11:32: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其实在国内十万级家用轿车市场上,早已被我们自主品牌给牢牢占领住了,像是帝豪、逸动这些优质国产车不仅市场成绩不俗,用户口碑也是越来越好。而前几天一位朋友问我,八万元以内有什么值得推荐的合资家用车,我脑海中想起的第一款产品就是它——别克英朗

我们今天说的这台英朗是台最低配车型(15T 双离合进取型),凭借其较大的市场优惠幅度,如今其售价已不足8万元,那么这台入门版车型值得买么?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想必大家并不陌生,“飞翼式”的家族直瀑式中网给秀气的车头带来了一丝“灵动”的气息,简洁耐看。优雅的大灯,在如今这个崇尚“直来直去”设计的年代里,其不规则的大灯轮廓辨识度非常的高。

在车身侧面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腰线,勾勒出一丝曲动优雅的姿态,给普普通通的车身带来了一份活力的气息。由于这是一台入门版车型,所以它并没有采用更大尺寸的双色轮圈,在视觉豪华感上稍差一些。

与车头的设计语言一致,英朗的车尾造型同样走的是“优雅秀气”的路线。这样的设计不仅老少通吃,而且男女也通吃,更能让大众接受的外观,也是一个好销量的必要因素。通过丰富的尾箱线条,使得车尾层次分明,造型和谐讨好眼球。

在内饰设计方面,这台英朗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环抱式”驾驶舱的设计语言,营造出一个不错的温馨氛围。但受制于成本的因素,低配版车型并未配备中控大屏,欠缺实用性以及科技气息。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台15T双离合进取英朗型搭载的是一台1.0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参数上并没有明显优势,但可以看出经济可靠才是它最突出的特点,对于一台面向家用市场的轿车产品而言,符合其自身的定位。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