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集团公布新人事任命 聘任两位副总经理

2019年12月25日 13:50: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2月24日晚,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两项新人事任命,聘任严壮立、高锐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时,审议还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的议案》,聘任严壮立为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严壮立出生于1969年2月,任广汽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兼任广汽工业集团董事及党委副书记、广汽菲克董事长、智诚实业董事长。曾在广汽集团担任副总经理,广汽商贸董事长、广汽丰田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广汽本田董事、广汽部件董事长、广汽日野(沈阳)董事、广汽日野董事、广爱经纪董事长职位。在职期间,曾先后到中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系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习,并分别获大学学历、法学学士学位以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高锐(左5)生于1979年12月,任职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委员以及公关宣传本部本部长,并兼任Chenqi Technology Limited董事长。曾经在广汽集团担任资产管理部部长,中隆投资董事长、总经理、广汽香港董事长、总经理、骏威汽车董事、总经理。同时,高锐也曾先后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澳大利亚国立南澳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习,并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