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满暖冬.交通先行——德阳交通扎实备战春运

2019年12月25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冬季来临,为推进交通运输“冬安”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春运服务水平,不断推进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在主流媒体德阳广播电台FM990、旌阳区电视台的支持配合下,德阳市交通运输局12328中心联合直属养护一段、路政处、旌阳区交警大队协同开展“情满暖冬·交通先行”主题活动。

"GOOD

活动采用音频直播+视频转播的宣传方式,详细讲述了养护一段对冬季公路结冰、积水等路面障碍物的清理作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畅通;旌阳区交警大队与路政处紧密结合,双管齐下治理超载超限、污损路面的车辆,同时配合公路养护作业时,疏导交通,保障冬日里来往车辆的行车安全;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畅通公众诉求渠道,认真倾听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效能和质量。

新年将至,开展“情满暖冬·交通先行”活动扎实备战春运,是保障群众出行更安全、更便捷、更顺畅、更温馨的重要举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