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务正业”的五粮液造车了 凯翼智慧工厂竣工投产

2019年12月25日 17:55:08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到宜宾,或许你并不了解这个城市,四川省的一个小城市,虽然山水宜人,但是在中国这名山大川的壮阔蓝图之上,很容易被莫名的掩盖。不过,若提起五粮液三个字,即便是不喜欢喝酒的人,那也会对此竖起大拇指,更别提那些常年在酒桌上流连忘返的人,和茅台并称中国两大神酒,而五粮液也成为了宜宾的代名词。不过现在,单纯的一个五粮液已经不能那么完美的向世界展现宜宾了,凯翼智慧工厂的竣工投产,会让世界看到宜宾的另外一面。

2019年12月24日,凯翼汽车智慧工厂竣工投产暨新车下线典礼在宜宾市临港经开区汽车产业园隆重举行,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凯翼汽车合作单位嘉宾以及全国各地的媒体逾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一期占地973.3亩 22个月建成

有句经典语句叫做,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但是要论建造工厂的速度,宜宾凯翼智慧工厂肯定是领先于其他品牌的,据了解,智慧工厂一期占地973.3亩,总投资37亿元,规划年产能15万辆,自2018年2月开工建设,历时22个月建成。而这个四川省、宜宾市重点打造的龙头项目,也得到了相关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无论是打造速度还是力度,都是空前的。

对于宜宾凯翼汽车智慧工厂竣工投产,是为了完成一个始终怀揣但是却没有完成的造车梦想,如今,凯翼汽车帮助这个以酒闻名世界的城市,实现了汽车产业从无到有的突破,让多年的“造车梦”得以实现。

生于芜湖产于宜宾 共饮一江水

2014年凯翼汽车诞生于芜湖,2019年正式完成西迁。芜湖和宜宾作为友好城市,共饮一江水,而这一次,凯翼汽车成为了两个城市的重要纽带。在竣工仪式上,芜湖市的相关领导也莅临现场,带来了衷心的祝贺。就是这样一辆饱含两地汽车人辛勤汗水的车辆,对于整个四川省都有着标志性的意义,也正是因为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凯翼必将屹立于民族汽车品牌之林。

而作为凯翼汽车的股东之一,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也在活动中致辞,对于凯翼汽车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和这么多年来稳扎稳打、不断进步有着非常大的关系,这次的顺利下线,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段新的征程。

炫出真我潮无界 show就是现在

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宜宾汽车产投)以及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五粮液集团全资控股)入股的凯翼汽车,前脸独具心裁的采用了“W”型进气格栅造型,嵌入式前大灯内部采用了熏黑设计,轮毂为五幅扩散式,更显年轻动感和时尚。而凯翼官方对这款车的释义为:“炫”意为炫酷、炫彩、炫真我,“界”寓意世界、疆界、潮无界;其英文名“Showjet”,show就是现在。

鬼扯:喝车不开酒还是开酒不喝车?这是个哲学问题,但是现在,全新凯翼的下线,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好车配好酒,两个都要有,但是不冲突。持续关注,五粮液也产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