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得发紫?从国车到国民车,红旗靠的就是这款“王炸”

2019年12月25日 18:00: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要是在两年前,谁都不会想到红旗会发展得如此迅速。甚至在车市寒冬的2019年,它同样像打了鸡血一样,销量是一路狂飙。

根据一汽红旗官方最近披露的数据显示,红旗2019年1-11月累计销量达8.8万辆,已连续21个月实现正增长,同比增幅超200%。而依据目前发展的趋势,红旗品牌今年突破10万辆基本没什么问题。

一路狂飙,这款车功不可没

车市寒冬之下,红旗品牌能够连续20多个月实现正增长,并且增幅超过了200%,可见它的成长速度是多么的快。红旗能够一路飚红,当然也是少不了旗下的这款"王炸"——红旗H5。作为红旗旗下的主力B级车,它基本上是占据了红旗一半左右的销量。

数据显示,红旗旗下的H5以及HS5在今年11月份表现都非常突出,分别销售了5575辆和5444辆。而在1-11月份,红旗H5更是非常打眼,其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45103辆,以前11月累计8.8万辆的成绩来算,红旗H5几乎占据了50%的份额。

事实上,自红旗H5在2018年全新推出后,它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查阅曾经的数据,会发现红旗H5在2018年的整年销量达到了20825辆,而红旗在2018年整年销量也才只有有3万辆而已。

去年整年销量仅仅只有3万辆,而今年一下跨步就来到10万辆的大关,红旗的成长速度真的非常之快。更重要的是,红旗H5也从去年的2万辆来到了5万辆的关口,为其整体销量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所以说,红旗H5红旗成长道路上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为其披荆斩棘并不断抢夺市场,说它们是互相成长以及互相成就也不为过。

红旗H5为啥成"王炸"?

作为一个有着60年历史的自主品牌,红旗给人们留下的印象基本都是"死板""严肃"的,"阅兵车"、"官车"等形象也早就深入人心。在如今越来越追求个性和年轻的汽车市场,红旗其实是格格不入的。

那如何才能获取更多的市场?答案肯定就是要抛掉曾经"高傲"的帽子,走"亲民"路线。而这一切在徐留平的到来后正在得到一一实现。2017年,徐留平正式接手一汽红旗迎来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和复兴计划,新的红旗品牌也开始成长起来。

在这个非常重要的改革之中,红旗H5更是重中之重。作为红旗第一个真正面向大众年轻消费市场的车型,它的出现可以说是引起了大多数人的兴趣,毕竟大家都想知道这个曾经高高在上的国产豪华品牌到底会如何"亲民"。

事实证明,全新设计的红旗H5是成功的。曾经的红旗高高在上,看起来比较沉迷严肃,然而全新推出的红旗H5却一改往日的状态,其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基本上已经摒弃了以往复古老气的设计,而多了更多的年轻气息。在外观上摈弃此前的老土设计,红旗H5第一步棋就没走错。而更让大家惊喜的是,红旗H5的价格已经下探到14万元,这款中级车型确实颠覆了不少人的想法。毕竟纵观中型车市场,可以做到这个价格的基本没有,再加上它豪车的光环,确实挺让人长面子。

符合大众审美的设计,再加上作为共和国长子的品牌骄傲,红旗H5火起来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据悉,红旗H5终端销量上受众群体在23-27岁的群体达到了70%。

小编语

相较于今年疲软的国内车市,红旗车型确实是进步太多了。当然,这也有红旗本身体量比较小的原因。不过,在激烈的市场当中能够一路狂飙,红旗也算是找准了自己的定位以及经营策略吧。据悉,红旗品牌预计2019年全年销售11万辆,同比增长233%。依照前11个月累计8.8万辆的销量,你觉得它的目标能够实现吗?红旗明年能否再次大跨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