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旗下全新一代Yaris预计将于2020年2月开始正式销售

2019年12月25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采用丰田TNGA -B平台下的紧凑车型--第四代丰田Yaris将于2020年2月10日登陆日本市场。

新一代Yaris具有混合动力系统,搭载1.5升91hp的发动机和一台79hp的电动机,新车比之前更加经济、省油。

同时新一代Yaris采用丰田紧凑型四驱E-Four电动系统,并且仅出现在混合动力车型上。从2020年4月开始,传统的四驱系统配合1.5升120hp的发动机将作为特别款在日本市场销售。

在动力总成方面, 1.5升的发动机将可以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和Direct Shift-CVT。另外还有一种动力总成,是1.0升三缸发动机,功率为69hp,与之匹配的是Super CVT-i无级变速器。该车型在日本的售价从139.5万日元(约8.93万人民币)到249.3万日元(约为16万人民币)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