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圣诞快乐|愿你收到想要的礼物!聊聊80年前的圣诞汽车广告

2019年12月25日 19:03: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圣诞快乐

圣诞和车的那些事儿

如今,圣诞节早已不是一个宗教节日,而变成了家庭聚餐、朋友聚会、情侣约会的一个由头,也是商家宣传产品的好时机。

年终圣诞之际

都是很多汽车品牌

大玩创意的时候

许多的汽车品牌

都会乐此不疲地

传达自身的态度

借这个圣诞的气氛

推出各自新奇的

营销广告创意来吸引眼球

不过大家能想到吗

早在80年前的汽车广告

就在蹭圣诞节热度了

雪佛兰

在1938年的这则雪佛兰广告中,明确表示,想在平安夜开车带小姐姐出门约会,你的车必须具有以下配件:遮阳板化妆镜、座套、雾灯、后视镜时钟以及收音机。有些配件在汽车中并不是必要的,但是看起来很酷,比如后视镜时钟。

福特

以前的汽车可不像现在这样宽敞,人们为了过圣诞节需要大量购物,甚至需要将圣诞树搬回家,因此卡车必不可少。福特V-8卡车的圣诞广告海报直接描绘出人们圣诞采购的场景,带入感极强:“我们的圣诞节少了V-8卡车,可怎么办?”

1969年的福特,通过将圣诞树置于车顶的海报设计,来凸显车辆自身的大空间

普利茅斯

1948年,普利茅斯这则广告真的打动了很多人,图片中的小男孩天真的对圣诞老人说:“我的爸爸也是个好孩子,请给他一辆普利茅斯吧!”

纳什

1952年圣诞节纳什汽车发布的这则广告,初看上去让人有点迷茫,貌似除了雪景,没有任何能与圣诞节挂钩的元素。但仔细琢磨,你就会发现,这辆车在画面中看起来比旁边的人和房子要大,很含蓄的表明了该车的霸气。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这广告中的女子形象让人不禁想到梦露,金发碧眼,再加上她那段与肯尼迪的过往,和凯迪拉克总统座驾的身份,想表达的意思不言而喻了吧。

赫兹租车

这是赫兹租车在1963年的广告,图中圣诞老人抛弃了他的驯鹿和雪橇车,满怀欣喜的从空中跳落到从赫兹租用的科尔维特Stingray上。

道奇

1986年的道奇大捷龙,一张图将这辆车的性能和大空间体现得淋漓尽致。不仅在雪地中行驶畅通无阻,还能装得下全家人的圣诞礼物。

不过要是说圣诞节你最想看到什么?

当然是圣诞老人开着载满圣诞礼物的皮卡像你驶来的画面,如果开的是道奇皮卡就更好了。

也许是受到了上世纪

“汽车人们”大开的脑洞影响

现今的汽车商们

也是借着圣诞的热潮

宣传自己的品牌

JEEP:“圣诞须有JEEP,不是所有的SUV都能在雪地撒野!”

JEEP保持了它一贯的文艺范,在圣诞这样温馨的节日里自然也大玩文艺情怀,让很多人对于JEEP的广告深有共鸣和印象非常深刻。圣诞须有JEEP,不是所有的SUV都能在雪地撒野”,配图是JEEP多款车型在雪地驰骋画面,表现出了该品牌百分之百的纯粹和激情。在冰天雪地里唤起了车迷心中的热血,点燃梦想欢度圣诞节

MINI:给你一个童话世界!

MINI在去年推出了一台圣诞主题改装车,身旁辅以诸多的圣诞元素,比如圣诞树、礼盒、圣诞老人等等。和谐唯美的画面,仿佛置身在美妙的童话事件,精美的设计也让人憧憬不已

奔驰(Mercedes Benz)AMG:“一人一机!”

奔驰AMG的性能相信已经无需多言,但是它玩起创意来也同样令人刮目相看。去年的圣诞节,奔驰AMG官方微博发出了它们的广告。以鲜艳的红色作为主背景,中心则以奔驰发动机的零件拼凑成一颗圣诞树的形状。配上“用AMG一人一机的造车理念,为你打造极致圣诞祝福”的广告语,不仅体现出了奔驰AMG的用心程度,同时也借此表达出了其对车迷及广大消费者的真挚祝福

宝马:“无需动手,礼物带走!”

宝马借圣诞节之际宣传了当时旗下主打的2系运动旅行车,灵感来源于该车型掀背式设计的后备箱也为车主提供的较大的储物空间,寓意借助这款车所特有的行李箱盖便捷开启功能和空间,无需动“手”就能轻松的将圣诞礼物装载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