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能带来微蓝的天空吗 小哥带你看别克微蓝

2019年12月25日 23:1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互联时尚型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时尚的前脸,飞翼式格栅非常抢眼,中网位置采用了封闭式造型,提高了车头的整体感的同时也降低了整车的风阻系数。大灯造型个性,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50/1817/1510mm,轴距为2660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7。丰富的线条让车侧看起来比较动感,悬浮式车顶凸显了年轻运动的气息。两厢跨界车的造型让它的侧面相当紧凑干练,车窗上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一定的视觉精致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凹凸有致的造型看着相当立体,丰富的横向线条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夸张的线条营造出一个相当动感的车尾,视觉效果比较饱满。尾灯造型也比较精致,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夜间点亮时也有较好的辨识度。

来到车内,2019款 互联时尚型采用蓝黑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比较年轻时尚,中控台上运用了少量的银色饰条,从细节上提升了内饰额度精致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层次感也比较丰富,看起来有高级感。搭载了悬浮式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车联网、自动驻车、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方便了行车操作,表面上的银色装饰板让它看着更显精致。仪表盘则采用更加运动的8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科技感油然而生。

来到前排,2019款 互联时尚型标配了织物座椅,没有皮质座椅显得“高级”,但冬天不冷夏天不热也是一大优势,座椅柔软厚实,填充物比较饱满,有着较好的乘坐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满足日常家用没问题。地板中央几乎纯平,乘坐体验良好,不过中间座位却没有配备头枕,多少会影响后排中间位置乘客的舒适性。

2019款 互联时尚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55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098L,空间对于城市日常出行来说不成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微蓝 2019款 互联时尚型搭载了前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50km/h,配备容量为35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301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0.66小时,慢充模式下6小时充满。

微蓝的电池组位于车底,给它带来了更厚重也更稳定的驾驶感受。301公里的续航面对中国品牌的纯电车型时并没有明显的优势,按照日常使用打八折计算200公里出头的实际续航用于城市使用时还是有一点紧张的。而如今的新能源纯电车型续航越来越长,别克微蓝要想在市场中获取一席之地,不仅仅颜值要在线,最核心的三电系统也要做出突破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