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电动摩托测试车曝光,百公里加速不到3秒

2019年12月26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电动汽车在今天已经不算新鲜了,但是电动摩托车见得就很少了,今年6月份的时候,宝马展出一款名为Vision DC Roadster的电动概念摩托车,最近,宝马又公布了名为E-Power Roadster的电动摩托测试车,这款车相比Vision DC Roadster要接地气很多,下面咱们来看下。

宝马为E-Power Roadster专门定制了一副车架,为的是能将电池包容下,电动车要想和汽油车续航里程相同,使用的电池组的体积要远大于油箱的体积。另外,作为一台测试车,E-Power Roadster的外观设计是靠拼凑得来的,车头来自四缸街车S 1000 R,车身部分则来自旅行街车R 1200 RS。

E-Power Roadster延续了宝马汽油摩托车的传统,采用轴传动,搭载的电机,能爆发出13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近200牛·米的峰值扭矩。官方表示,该摩托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2.9秒,比宝马汽油摩托车中的旗舰S 1000RR慢了0.2秒。

不过由于电池这东西很沉,使得E-Power Roadster的重量达到了290kg,对于骑手来说该车可能不太好驾驭。

和电动汽车一样,电动摩托的续航也是硬伤,由于车身尺寸有限,其不能搭载大容量的电池,宝马电动摩托车的开发人员表示,正在想尽一切办法提升电动摩托车的续航,直到续航里程达到125至185英里(约201至297公里)时,宝马才会考虑将它们量产。

据我所知,很多人喜欢开摩托,都是喜欢上了摩托车发出的轰鸣声,其承载着男人的野性,今后电动摩托车都是无声的了,不知道乐趣会不会少了很多。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