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下月亮相,隐藏式门把手+溜背车尾,气场不输劳斯莱斯

2019年12月26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长期以来,红旗汽车就是"国车"的存在,就像丰田世纪之于日本、凯迪拉克之于美国、劳斯莱斯之于英国,成为一种民族的符号。如今,随着红旗品牌力的提升,红旗汽车旗下车型也与我们走得越来越近,成为了当前赤手可热的产品。2019年,在红旗H5、HS5、HS7等多款新产品的助力下,红旗取得了非常亮眼的销量成绩。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红旗品牌11月的销量突破12500辆,同比狂涨178%;今年1-11个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突破88020辆,同比增长211%。按照此销量计算,12月作为销售旺季,红旗自然能卖到1.2万辆以上,也就是说,红旗全年销量破10万台是板上钉钉了。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红旗也将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向20万销量目标发起挑战。

日前,燕赵女司机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轿车H9将于1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首发亮相。新车是由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红旗H7更名而来,采用了最新式设计手法,并于2020年5月正式投产。

通过官方预告图来看,红旗H9的外观与此前全新一代H7的谍照基本一致,因此红旗H9大概率为红旗H7的换代车型,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命名,其定位也将高于红旗H7

从先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红旗H9由内到外的散发着豪车气息,尤其是颜值设计更显高端大气。前脸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风格,庄严大气的多辐直瀑式大嘴格栅和扁平细长的大灯组之间有U字型镀铬装饰连接,极具视觉冲击力,甚至有几分劳斯莱斯幻影的味道。左右两侧雾灯区域的分体式灯组结构和前保险杠处贯穿式造型也都显得气度非凡,一条红色饰条从中网中部延伸至发动机舱上方,流露着十分具有威慑力的气场。

在车身侧面,新车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而C柱部分则与预告图相同有着厚重的大溜背线条,配合修长的车身,有着极强的高级感。车尾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加之溜背式的后车窗,营造出较为运动的既视感。尾灯组内部采用多条双横线光源点缀,像阁楼楼梯一般层次感极强,显得庄严而肃穆。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整体视觉效果营造的非常到位。

更让人意外的是,这一次,关于这款新红旗H7的内饰图也流露出来了,笔者确认了一下红旗旗下的几款主流车型内饰图,没有一款是与这款车型的内饰相同,内饰的变化堪称巨大,算是全新设计打造,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无一不体现出其豪华的气质。

从细节来看,其并没有采盲目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立屏,而是将中控大尺寸液晶屏幕镶嵌于平直的中控面板之上,而传统式的炮筒式仪表盘也改成了矩形状的全液晶仪表盘。配合宽大的对开式中央扶手箱、精致的镀铬装饰以及飞航式的电子挡杆,有着不输外观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搭载与HS7同款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kW,峰值扭矩445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8秒。另外,H9还将搭载一汽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80N·m、340N·m,其中低功率版本已经在HS5上使用,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