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扒一扒特朗普的私家车,没想到第一辆就是劳斯莱斯

2019年12月26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成为美国总统之前,特朗普已经是名副其实的亿万富翁,这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作为亿万富翁的特朗普,也无一例外的对车有着一份情有独钟,那么,你知道特朗普私家车又有哪些呢?今天我们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劳斯莱斯 Sliver Cloud

劳斯莱斯这个豪华品牌一直吸引着全世界最富有的人,特朗普自然也不例外,当然劳斯莱斯属于特朗普最喜爱的公司之一宝马,也增加了特朗普对劳斯莱斯的关注。就在大选前,特朗普就被拍到正在驾驶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在十年前,特朗普的地库里还停着一辆1956年的劳斯莱斯Silver Cloud,这是他第一辆购买的轿车之一。

凯迪拉克 Allante

虽然凯迪拉克Allante外观并没有太出众,但在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吸引着部分美国的富人,特朗普就是其中之一。由于特朗普是凯迪拉克的尊贵会员,因此凯迪拉克给他特别定制了V8动力,金色喷漆的Allante。而Allante原始售价为60,000美金,折合人民币42万元,在90年代初可并不便宜,更别提特朗普的定制版本。

梅赛德斯SLR Mclaren

不出所料,特朗普也是梅赛德斯的追随者。传言他拥有一款迈巴赫S600,虽然已经是顶级的车型,但依然比不过他的梅赛德斯SLR Mclaren,这台搭载了V8发动机的车型可以提供626PS马力。在2006年的售价已经高达452,500美金,折合人民币317万元。

法拉利F430

当然特朗普也拥有过一辆法拉利,这便是在2007年购买的法拉利F430,最近特朗普将该车型进行了拍卖,不过并没有达到预期的售价区间250,000美金至350,000美金(折合人民币175万元至245.22万元),价格停留在了240,000美金,折合人民币168.15万元。

兰博基尼Diablo

特朗普曾经驾驶他蓝色的1997款兰博尼基Diablo在南佛罗里达加油。该车无疑是兰博基尼历史上最伟大的V12车型之一,这是大众兰博基尼克莱斯勒收购之前的最后一款车型,纪念价值不言而喻,这款车的全手动变速箱,也让大家了解到特朗普对操作的喜爱,该车型在1990年的售价已经高达211,050美金,折合人民币147.87万元。

我们可以看到如今家财万贯的美国总统对豪车的喜爱,款款经典,款款价值不菲。我们体会不到美国人民对这样一位奢侈的美国总坛是如何看待,而我们也就只能隔着屏幕观望一眼,一笑而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