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优兼备的“旅行头等舱SUV”,捷途X95华东区域上市9.99万元起售

2019年12月26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12月25日,美丽的湖州中南百草原,捷途X95华东区域上市发布会于此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奇瑞控股捷途产品序列目前定位最高的车型,捷途X95定位“旅行头等舱SUV”,新车售价9.99-15.09万元,官方还提供终身免整车质保、基础保养、基础流量,36期0利息0利率或最长5年超低月供,不限品牌的至高20000元置换补贴,以及5年娱乐流量无限畅听的多重福利。

捷途X95 外观采用“徽城翘楚”设计理念,以超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繁星式点状设计,两侧前大灯组造型灵感源自徽派建筑中的瓦当设计,内部三颗LED光源整齐排列。捷途X95长宽高尺寸为4875*1925*1780mm,轴距达到2855mm,相比较同级别车型,很明显占有一定的空间优势,并且提供5/6/7座的不同座位布局可选。

为打造“旅行头等舱”, 捷途X95内部配备四屏互动数字座舱、剧院级听觉体验、360°环绕软触、清新健康的空气管理,以满足“视、听、触、嗅”四大感官的用车享受。其中数字座舱集合了车载娱乐、物联网、智能交互、辅助驾驶等各项前瞻技术,拥有AI语音交互等功能,能够实现全语音操作,可根据用户日常习惯提供个性化服务。

此外,捷途X95在多模交互方面,针对HMI和语音控制进行了精心设计,极大地提升了人机交互的便捷性及体验感,雄狮Lion智驾系统更能提供全方位辅助驾驶,在提升驾驶乐趣性和智能性的同时,为车辆提供全面呵护。

动力部分,捷途X95搭载1.5T、1.6TGDI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6MT与7DCT变速箱,其中1.6TGDI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7Ps,峰值扭矩达到290Nm。

发布会现场,捷途X95还精心设置了旅行概念展示区,令到场嘉宾感受到品牌对于旅行概念的理解。而现场试驾环节最为瞩目,在湿滑的百草原景区等林间道路中,驾驶捷途X95畅快驰骋,感受其良好的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不愧是“旅行头等舱SUV”。

自成立以来,奇瑞控股捷途专注“旅行+”细分市场,在车市的寒冬中逆市上扬,15个月急速完成15万+销售规模,夯实了“旅行+”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而捷途X95则是专为年轻一族量身订做的高端SUV,以品价比兼顾的优势,满足年轻一族拒绝平庸、拼搏进取的追求。

伴随着捷途2.0时代到来,奇瑞控股捷途将继续精耕“旅行+”市场,推动触点2.0、体验2.0、分享2.0迭代升级,打造多角度全方位愉悦客户的三维营销2.0体系,不断提升经销商及渠道质量,实现2020年全面突破20万辆的销量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