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字母的迈腾上市!最低18万起,这么选更划算

2019年12月26日 14:23: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说到大众的MQB平台,其实许多人都已经不陌生了,在该平台下生产的车型,从小型轿车,到中大型SUV,用“包罗万象”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不少换代车型和新上市车型的加入也让MQB平台产出的车型越来越丰富,而较早进入“MQB时代”的产品,如今也陆续到了该改款和换代的年纪了。

早在2016年,一汽大众就率先将采用MQB平台的迈腾引入国内,MQB和PQ46之间的平台差异,以及车身尺寸和轴距上的区别,都让车辆收获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并且迈腾也曾一度超越雅阁、凯美瑞等众多同级别热销车型,成为细分市场内最畅销的轿车产品。而如今的中期改款,迈腾又将在哪些方面做出改变呢?

车辆动力匹配自然是我们最熟悉的三套方案,1.4T以及区分高低功率版本的2.0T匹配7DC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市场上有着庞大的保有量,且技术成熟口碑稳定。虽然燃油版车型动力总成保持不变,但迈腾改款的同时也带来了自己的GTE插电混动版本。

在内饰方面虽然整体设计改变不大,但还是能一眼看出改款前后车型的区别,钢琴烤漆材质应用更少了,取而代之的是哑光银的装饰条。虽然干净整洁的钢琴烤漆材质更容易突显高级感,但也确实比较容易留下指纹且需要频繁擦拭,相比之下哑光银装饰条则更加突显年轻气息。

虽说280TSIDSG 领先型是次低配版本,但对比入门级的车型还是有很高的配置提升。不过从动力方面来说,迈腾首选还是2.0T。而经过多款车型的对比发现,相同版本不同动力水准的车型之间,除了380TSI系列要比330TSI和280TSI多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驾驶辅助系统外,功能性配置基本维持在同一水准。

对比两款竞品车型,迈腾的空间绝对是最为亮眼的,2871mm的轴距赋予了车辆优秀的后排空间,加上老板键和良好的隔音水准,和君越等同级别商务定位车型也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但是后排较高的地台凸起还是给中间位置座椅的舒适性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此次迈腾改款将重点集中在了设计以及配置上,除了年轻化的设计外,功能性的提升想必也会给出行带来更多乐趣。而其他地方的改变并不大,因此驾驶感受和乘坐体验应该不会与改款前有很大区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