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还没折腾完,国七又要来了,车主慌了:才买的新车还能开几年

2019年12月26日 15:5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国六还没折腾完,国七又要来了,车主慌了:才买的新车还能开几年

现在汽车市场变得越来越不景气了,车企也遇到了极大的麻烦,车型也在快速的更迭,这似乎是一个好信号。比如今年开始推出的国六新标准,就给车企看到了希望,他们开始生产新标准的车型了,这对拉动销售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所以现在的车主,购买的都是新国标的车,但是让这些车主没想到的是,新的标准又要升级了,因为国七标准就要来临了。

今年7月的时候,因为要推广新标准,所以有的人在买车的时候也犹豫了,毕竟你买囯五的车型,以后用车会受到很多限制,索性就等一等,等到国六的车推出之后,直接购买新标准的车型,可以多用一些年。所以等待了小半年之后,大家终于购买了新的国六车,也可以放心的开了,但是没想到标准也是会更新的,据说国七标准已经开始研究了,马上就会到来了。

据了解,目前欧盟那边已经开始推广欧7标准了,这个标准已经确定了上线时间,大概在2021年就会全面推广,这对国内的用车标准有很大的影响。很多人可能不了解,为何欧盟的标准会对我们带来影响呢,因为我们国内的这个国六标准,就是按照欧6标准来确定和设计的,所以如果欧7标准推出,那么国内势必也会跟进,到时候新标准也就不远了。

既然欧7标准已经确定了上线时间,也就是2021年,距离现在也就一年多的时间,说明了我国也开始制定国7标准了,如果一点制定好,那么上线的时间也就近了,就算比欧7晚一年,也会在2022年上线,这对刚刚购车的车主来说是非常大的打击。

因为有不少的车主,购买的国六车都是在今年下半年购买的,他们还很心满意足的认为自己的车型满足新标准,应该可以多开几年,结果两年左右又会有新标准,这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心理打击。有不少的车主都在问,我这刚买的车,到底还能开几年啊,能不能给个准信。

其实不仅国7 标准也推出,后面还会有国8国9等等,这些是必然的,因为在未来的环保压力越来越大,这些标准的升级也会越来越频繁,到时候车辆的使用限制就更多了,想要开个十多年是不可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